還有需多的幕後花桇,請到步兒的部落格看喔http://ayumi5472.spaces.live.com/ 

  七系列影片連結:

   草帽海賊影片-七系列の陰-「櫻島の歌」

   草帽海賊影片-七系列の侍 -「侍之戀」

  草帽海賊影片 - 七系列の僧 -『爆笑七僧團』

  草帽海賊影片 - 七系列の藥 -『冒險藥師團』

  信長天翔記-影片 1- 七系列の神 -『歡樂神職團』  

            

  七侍團我跟美命己經想很久了,而且連主題曲都想好了,但我們卻遲遲不敢行動,因為七侍除了攻擊力要高,而且要有不怕壞裝的心臟,因為打王不見得一次就會過,可能一次、二次......

  在家裡突然的提起,我才說:「那你們要要拍七侍團嗎??但你們先聽我說打啥再說喔。」

  我就說了:「XX怪。」

  這時家裡的侍全都安靜無聲了 = =”

  所以我才說要拍可以,但你們要先有心裡準備,不然我怕大家會心痛(我也會有壓力...因為這是壞到大家的裝~_~)

  結果就在幾天後,真白就提起了:「不是要拍七侍團嗎???? 啥時要拍,我都可以啦。」

  我就馬上問了艾迪:「迪你也OK嗎??」

  迪二話不說的:「OK的啦,你啥時要拍,我可以那天請假!!」

  柔柔感動的趕緊敲定日子,再來找了玄丞、冰姬、姝馨、真田,很快的七侍就形成了!!

  所以說親友團還是很棒的>O<,願意陪柔柔這樣瘋~

  ▼ 請大家看看七系列的「侍」這次又是去打啥怪!!! 出發囉~

    

         【ニコニコ動画】【MAD】信On 7人の侍【台湾】

         

                     愛你的是我 (合音:均羽/荒山亮)

                                  作詞:荒山亮 作曲:荒山亮 編曲:Jack L.Sun 女聲:蔡佳瑩

                                  *(女)昏暗的燈火照阮稀微的青春,窗外不情願的雨一陣又一陣
                                   (男)孤單的月娘陪伴流浪的形影,今夜的雨聲親像思念妳的歌
                                   (女)飄浪的你啊,甘有想起我
                                    (男)思念是無奈的海岸

                                    #(合)不管風雨蕭瑟無情,阮猶原堅心
                                     (女)你的形影在阮夢中越來越靠近
                                     (男)不願讓命運來拖磨
                                     (合)愛你的是我
                                     (女)你跟我
                                     (合)總有一日做陣走

                                       Repeat *,#

                                        (合)不管風雨蕭瑟無情,阮猶原堅心
                                        (女)你的形影在阮夢中越來越靠近
                                        (男)不願讓命運來拖磨
                                        (合)愛你的是我
                                        (女)你跟我 (男)你跟我
                                        (合)總有一日做陣走

                  誰與爭鋒

                                               詞:荒山亮‧不加冰 曲/唱:荒山亮

 

                                                   迷幻 的塵封 血淚交織 的景象
                                                   縱然千山萬水 阻擋 留霞寄志 闖群雄

                                                   正邪 的海浪 殘骸疊起 在擺動
                                                   刀劍刻畫出風 戰火 彌 延四方

                                                    翻雲旋風衝破了 千年奇幻咒封
                                                   一刀劈開轉眼 地吼天狂
                                                    忍受萬古山河 被血印懸空
                                                    背叛由殺戮來結束

                                                   行日運月踏破了 萬年長荒 
                                                   一劍擋盡 鐵甲騰動 
                                                   吞全功成一將 萬骨江山由 血河來一統

                                                    誰 與我爭鋒

  這次去打可魯,出奇的順,不但沒死人而且還一場過,大家還說我真大擔,竟然讓主盾當旗頭

但大家真的配合的很棒(也幸好一場過,因為打到最後,我的硬碟差點就錄不下去開始LAG了~_~)

  本來柔柔想要拍搞笑片的,但因為種種的因素加上柔柔都習慣臨時抓人來拍,誰有空誰就來拍,拍到最後拍成了愛情片(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呵呵,最後柔柔還是要感謝陪柔柔拍片的所有人,因為柔柔都是東想西想的,想到什麼就拍什麼,所以大家都陪我陪到很累~你們大家都辛苦了!!!

  親友團還是最棒的!!!柔柔愛你們喔

 ※幕後花絮※

 這場是為了要拍真白、艾迪為了要幫助兄弟一起跑掉的畫面,結果有位就發呆在那裡...不動就是不動

    

    ▼ 女生總是愛美的,為了想要拍出美美的自己,阿嫣拼命的在換戲服

    

    

     但為了要求連戲,最後還是穿回第一件..........

    

    ▼ 開拍愛情戲的第一幕,為了要讓實景看起來更美,所以要求二位都要變小

    

     這張步兒真得拍的很美

    

     為了要拍出淒美的感覺,大家特地跑到了昇仙俠

    

     玄不知為什麼,跑到一半就停了,這樣怎麼拍出二位相逢的畫面啊 = =”

    

     竟然要拍愛情戲,當然就要親蜜一點囉

    

    

    

    這張是最後的一個畫面了,二位男女主角都快被我拍到快發狂了XD

    

arrow
arrow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