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長那麼難找團,組隊又要限制這個特化限制那個特化的,一出團又要1.5小時,如果要打王,時間更加的難算,賺錢又不好賺,裝備的要求也是一堆,在這樣的情況下,還要不要繼續玩下去呢

 

  當大家看到這麼聳動的話題,大家有沒有嚇一跳啊,是不是以為柔柔厭倦信長不想玩了~

 

  信長的確有很多讓人不方便及不公平的設定,但這還不會讓柔柔不想玩的地步,而是在昨天家裡有位憂鬱男,提出了這個問題,讓家裡的人大大的討論出這個話題來~

 

  這位好人好事代表,因為最近跟野團跟到火大,就說了一句話:「我不知道還要不要繼續包月,軍學???除了打王,練功根本沒人要;陰陽道???現在大家都要招陰了誰還要陰陽道啊;盾段???一上來就被密,但一想到我另外二隻都找不到團,反而更不想開盾鍛。

 


這段話引起了大家許多的回應~

 

  佛門僧:「如果你這樣說,身為僧的我,從以前就沒有常盛期過了,打王、練功,都沒人想要我,有啦搓繩子時就會有一堆人密你了,但我還不是玩得很快樂,在戰場上找到了自己的樂趣,而且我也不是只有佛門這隻啊」

 

  招陰:「嘿咩,像招陰只有早期風光一下,中間時期我可以說站壁到現在,雖然說現在招陰又開始熱了起來,但也要好的符人家才要你,你沒好的符還會被人嫌勒,不像陰陽道風光了很久耶!!!」

 

  仙陰:「那我怎辨,從早期、中間時期到現在好像都沒熱門過耶 = =”。」

  武藝侍:「以前伊宮都三陰團在打,物攻是啥???根本沒人要,連打王也只要陰陽道不要武藝侍,除非你自己開團,以前還要有靈巧裝否則也是沒人要,現在勒,物攻團雖然開始熱絡了,但誰知道會不會又會被改掉~_~。」

 


  神典:「早期要雅樂,中間時期要雅樂、古神,現在要古神,神典從以前都沒有人要過,而且當初有人還斷定我這隻會廢掉,結果現在勒,大雷我也過了,海神宮我也到了,星野九樓我也破了,現在還有誰說我不好的╭∩╮_(︶︿︶)_╭∩╮。」

 

  佛門:「嘿啊嘿啊,當初多少人在睹我這隻不會進伊宮,現在我都自己開團在伊宮c龍淚,啦啦啦~~~」

 

  刀鍛:「這真得是個人玩法了,雖然我點了腕力+靈巧(根本不是盾了╮(╯▽╰)╭),但練功、TD還是到處跑,陸一也靠著大家捐助的裝備也過了,但我志在合戰,其它就是純幫忙、玩玩,所以也玩得自得其樂啊~」

 

 

看到了許多人的強烈討論:


  讓柔柔勾起了自己過去到現在的回憶~

  從最早遠古時代,在練陰陽時,大家都說招陰好啦,你特招陰就沒錯了,但柔柔還是特了仙陰.....

 

  中間時期,打王時,有人說我:「你打太慢了,不像陰陽道有太極一次輸出打得快,你要進伊宮很難喔.......」,但我在靠著大家的幫忙之下,也進了伊宮打贏了阿美姐~就像家裡的人說得,有時候裝備不一定就代表了一切,就算你是神裝又怎樣,沒有技巧、沒有大家的幫忙,你能過嗎???所以大家的配合+默契+運氣,才是最重要的。

 

 

  現在,看著一堆團都要物攻團、招陰(有時會找陰陽道)的情況下,要仙陰的團少之又少,但柔柔現在也過陸二進空一、海二了 ╮( ̄▽ ̄)╭。


  在找陰陽道情況下,柔柔會毛遂自薦的問檔首:「請問要仙陰嗎??」如果他說不要,沒差,那是你不懂仙陰的好,對我來說也沒啥損失,如果你要我,柔柔會盡自己的全力去打。

 

  真的找不到團的情況下,沒關係啊,我可以自己開團啊,家裡的人找一找,外面的人找一找,雖然找得時間會很長,但一定可以出團得 <( ̄︶ ̄)>。

 

           

 

  在家裡最早時期因為缺盾的情況下,我跟美命還是把點靈腕的侍特為武士道,不為什麼就是為了想要幫助家裡的心,讓家裡出團更為方便,這二隻武士道才誕生的,後來現在發現家裡缺少的是軍學,美命又把武士道轉特為軍學也是為了想幫助大家,所以柔柔的武士道玩了半年還是永遠的52級,只為了打王、幫忙才會出現的武士道

 

  對柔柔來說,練功、濳在,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親友,因為有這些親友才有現在的柔柔,所以在家裡有缺人時,柔柔跟美命能幫忙的就幫忙(但有時因為柔柔跟美命就只有二個人無法分身,有時看到家裡的人or小朋友缺隊友時,雖然想幫,但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能幫的也是少數,不是每個人都能幫得到,所以只能對那些沒幫到的家人說聲抱歉)

 


  有人喜歡生產、有人喜歡合戰場殺人、有人喜歡玩屋敷(據柔柔所知,有人把家裡改過10幾次 )、有人喜歡打王、有人喜歡練濳在、有人喜歡練功,有人喜歡發呆聊天認識朋友。

 


  每個人玩遊戲的方式不同,而柔柔是因為喜歡跟大家聊天一起出團的感覺才迷上這遊戲,柔柔也常跟野團,有時也會遇到讓人氣到想黑掉他的人,也有跟過打王打到吵架的親友團,但也會遇到讓人很窩心的野團,也因為這遊戲讓柔柔認識許多的好朋友(我們也網聚了不少次)是這些因素讓柔柔一直玩下去的動力。

 


  而你呢???你有找到你的方向嗎???想一想,這遊戲真得讓你玩得那麼難受嗎???你難道都沒有快樂的事情嗎???

 

 希望大家能在這遊戲找到自己的方向,路不轉人轉,你會找出你的一片天的~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