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常常半夜就會叫肚子餓的人,吃宵夜故名思義就是想吃一點東西墊墊肚子,但又不用吃太飽,可是每天都吃宵夜,會肥死人的。

  今天晚上老公又在喊他肚子餓了.....

  柔柔突然想到~~~上次好像有去Costco買泡麵回來,這時候剛好可以泡來吃看看。

 

   這超級無敵卡哇伊的日式泡麵 ,是柔柔在Costco買的,叫「日清MUG (マグ) 杯麵」是四包裝成一袋,每一包裡又有四小包,這樣一共16小包的價格是195元,也就是平均每包約12元左右(以份量、價格來說都有點小貴)。  

  日清MUG泡麵.jpg

 

   每一包裝內都是兩種口味各兩包,分別是日式海鮮跟日式醬油,熱量也是少少的110大卡左右。

  日清MUG泡麵 (1).jpg

 

   柔柔特地拿出在萊爾富收集到幾米杯子出來泡。

     杯子的容量是 250cc。

  日清MUG泡麵 (2).jpg

 

  柔柔吃的是海鮮口味,喝起來有淡淡的海鮮味,我個人還蠻喜歡的,上面還漂浮著一些些的小青蔥,及可愛的熊貓魚板。

  雖然是小小的一杯,但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而且在晚上當宵夜吃還滿方便的,小小的一杯剛剛好可以止住肚子裡的小餓。

  日清MUG泡麵 (3).jpg

 

  柔柔本來還想拍老公那杯醬油口味裡面的小狗狗魚板,結果我才剛拍完自己的海鮮熊貓口味,老公那一杯不到幾分鐘就已經吃進肚子裡了。

  老公說醬油口味跟海鮮的差不多,也是清清淡淡的,重點是都很好吃啦!!

  老公吃完了還跟我說一句話....婆,請問我可以續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