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陣子柔柔的部落格參加了《伊莎貝爾》「月餅預購75折」的貼紙串連活動,本來想說只有15名幸運得主,要中獎的機率並不大,但是沒試過怎能知道會不會中獎呢??

  結果沒想到,柔柔還真的中獎了,在今年的中秋節前柔柔收到了《伊莎貝爾》「月之恒妍」月餅禮盒。

  2009-中秋節-伊莎貝爾月餅.jpg

 

  每年快到中秋節時,我家的老媽就開始碎碎念說 ”中秋節快到了,快點買月餅回來吃,這樣才像過中秋節,才有過節的氣氛”,每天都會念,念到我買回月餅回來為止。

  結果今年我家的老媽看到我中了一盒月餅禮盒回來,笑得闔不攏嘴,每天都在說”太好了,妳老爸看到那麼大一盒的月餅,超高興的”(我想應該是我老媽比較高興吧...)

  2009-中秋節-伊莎貝爾月餅 (1).jpg 

 

  拿了一個盤子,放了幾顆月餅,就可以邊看電視、邊吃月餅聊天囉~

  2009-中秋節-伊莎貝爾月餅 (2).jpg

  2009-中秋節-伊莎貝爾月餅 (3).jpg

  2009-中秋節-伊莎貝爾月餅 (5).jpg

 

  說實在的柔柔本身不太愛吃糕點類的食品,家裡只有我爸、媽愛吃,我老爸看到有月餅開心的拿了二顆來吃。

    2009-中秋節-伊莎貝爾月餅 (6).jpg

 

  我老爸吃完了還說”不錯吃,口味不太甜,而且餅皮很鬆軟,非常適合老人家吃”,其實問我老爸是不準啦,我老爸只要是甜食,都嘛說好吃~~

  2009-中秋節-伊莎貝爾月餅 (4).jpg  

 

  1歲9個月的小宥宥看到有吃的,馬上就跑來跟公公搶月餅,一直說”要吃”、”要吃”。

      2009-中秋節-伊莎貝爾月餅 (7).jpg

 

  可能是母女連心,知道我不太吃月餅,就拿了一包鳳梨酥給我,小宥宥會說”媽媽~吃~”、””。

  2009-中秋節-伊莎貝爾月餅 (8).jpg

 

  小宥宥每次吃東西都要看很久,而且還會每一種都吃看看,一直要挑到她喜歡的才會一直吃。

  小宥宥os”嘿嘿~~我要選那一塊吃呢??(叫做姑摩....)

    2009-中秋節-伊莎貝爾月餅 (10).jpg

 

  小宥宥吃東西也非常乾淨,會用她那一雙小手,小心翼翼地的分成一小塊,如果弄髒了小手,還會跟我要衛生紙擦擦。

    2009-中秋節-伊莎貝爾月餅 (9).jpg 

 

  小宥宥分了一小塊,吃了一小口,還會說”好吃”、”好吃”~

  呵~看樣子我們家的小宥宥也是愛吃甜食的小鬼。

    2009-中秋節-伊莎貝爾月餅 (11).jpg

 

  中秋節在中國人來說,算是三大節日之一,所以每年的中秋節我們全家都會聚在一起吃飯,晚上還會邊看電視、邊吃月餅聊天,這也算是我們家的傳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