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法理直氣壯地告訴所有人:我一定會幸福!!

可是,我想說:

「可不可以給予祝福就好?可不可以讓我自己去決定我的人生?或許我選擇的人生無法很平順,或許我會跌跌撞撞,或許不受教的我總有一天會後悔不己,但至少,那都是我自己踏踏實實、一步一腳印走出來的,因為,我只能活這麼一次,美麗的、醜陋的都好,我只希望我真的活過。」

或許,我真的很叛逆,但我並不是真的想去挑戰什麼世俗的觀念,我只是正好遇上了一個他,正好就這樣愛上了他,為什麼我必須為了其他人的眼光而放棄?

能不能.....就只是祝福就好了,能不能~

我之前交往過一位男生,以當時我的想法而寫出來的.......雖然最後的結果是分手了,但那段的戀情一直留在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