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只是人生的調劑品,但是人生一定只有愛情嗎?愛,何為是愛呢?

你真的愛我嗎?還是我愛你比較多呢?

你是看上我的優點嗎?我的優點又是什麼呢?

熱戀中的倆人,有看到對方的缺點嗎,當你看到我的缺點,還會再愛我嗎~

PS:

若你的愛人是大帥哥-金城武 or 性感美女-邱淑貞...時,當他(她)挖完鼻孔後去吃肯德基;上完廁所,便便沒沖,手也沒洗,還緊握著你的手時~~

請問,你還會愛他嗎 @.@??

先愛上他的缺點,再看優點吧 ^.^ (可是我想,如果真的是金城武~應該有一堆人說~就算他上完廁所沒洗手~也會大喊我願意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