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基地有發表了一篇感謝狀~為了感謝大家一路陪我走來~PS:我必沒有要離開信長喔 =.=

剛開始是因為我朋友說想玩 信長online 才說:好吧~那我也來玩看看好了.....

一進這遊戲~我就開始抱怨,好難玩喔...地圖太大~人物不好控制(一開始是用鍵盤)、又難組隊、常常在站壁....而且還要練生產,抱怨了一大堆,結果我朋友(伊邪娜美命)說:"好啦...人物不好控制-那買搖捍給你、生產的話-你不用練啦~我幫你練總可以了吧~ 你只要乖乖的練功就可以了",就這樣,我就留下來了.....

因為組不到隊~所以拼命在接寄合所的任務,地圖到處亂走...最慘的是走信濃那段(>.< 美濃的友好國竟然有一堆怪)每走一次,就死一次...心裡就直直在罵,為啥這區怪有夠可怕,連路上都有,在這種情形下新手不死才有鬼 =.= 結果也是 美命 幫我走,我才過了信濃到甲斐,那時我的心裡超感動....而且甲斐也好美喔>o<

慢慢的我的等級練上來了...為了不站壁,我開始主動自己組團,(誰叫當時陰陽師超多),如果自己不開團,可能等了一上午..都沒人理你 XD.....結果我竟然練的比美命還快 ^^"

在這期間,認識了一群好朋友,到現在都還是我的親友團(柔柔很念舊的)

已經離開的謙杉逸茗,謝謝你找我一起組隊,讓我認識了這群熱心又可愛的親友團..(如果可以,就記得回來看我們大家~我們都還在喔!

可愛又迷糊的 天凌匀,雖然你工作很忙,但都不忘常常上來看我們..(工作不要太累喔 ^^)

常迷路也常發呆的 夢幻小盾緞,因為我們親友團沒有鍛,你捨棄了 木之幻,重練了一個鍛,你的毅力是沒人可以比的...你辛苦了~

熱血小巫女 艷兒,因為你的熱心,讓我慢慢對美濃開始有感情,想對美濃能做些事也好 ..

個性直爽的 美濃板條,好久沒聽到你說:抖抖茗..不要玩了,先放大法啦~>o<"

還有常常做裝備讓我們拿免錢的 冰心冷燄、嬌艷如花的和事佬 姬幻艷、常常愛吃女生豆腐的 路西法....等,真的感謝你們陪我一路走來~

還要感謝 小淵惠三、鈴刀、軍武赤、謎之小甜心、綠茶布丁,謝謝你們找我...讓我走上推王之路,第一次打死千引洞大蛇時,心裡多興奮啊~也讓我選擇仙論這條路而不後悔~

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如幫我們打死魔獸的明心、孫權、小林悟榛、還有昨天打析雷一起跟著滅團的鹽田鐵人....

還有許許多多,曾經幫助過柔柔、常跟柔柔打屁聊天的一些朋友們,王刀、武藤遊戲、紫艷、赤木宇凱、天倉綾、天草姬、小林智八、關山舞、怒羅門將、山本左衛門、滄奴之雲、超美型醜八怪、瘋司令、隨風浪、村下青人、朱槿、佩琪妹妹、九尾靈狐、水龍吟、宇喜多秀政、櫻庭舞、壬生京四郎..可能還有許多柔柔忘了寫(怪柔柔記性不好 >.<) 謝謝你們~~

謎之聲:這封不算心歷路程,像感謝信啦 ~~~吼!! 你管柔柔怎麼寫..我能寫出這麼多,已經不錯了QQ

信長的路還很長,還有許多的王等著我們推,不要輕易的說離開,讓大家一起努力吧!!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