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誔節快到了!!!這是柔柔的聖誕節造型-獨眼俠客嗎??

  才不是勒~~~柔柔是眼睛受傷去做手術啦!!

  

 

  開始上夜班以後,身體開始出現了一堆小毛病,前陣子是嘴巴破掉,前幾天是長針眼。

  本來想說長針眼嘛,誰沒長過針眼啊!!而且柔柔從小就是針眼專家,針眼還沒長大前要先冷敷,如果已經長大就要熱敷,等它破掉再把它擠出來就好了,大不了幾天就可以消了。

  所以這次柔柔長針眼,就沒有去在意它,想說應該很快就會消了,但沒想到的是這顆針眼超級完強的啦!!

  後來柔柔有去看醫生,也有做熱敷、吃藥、擦藥的動作,但它一直長大而且沒有要化濃破掉的意願,不但沒消就算了,還大到我眼睛腫到看不太清楚,害柔柔去上班時被大家笑,每個人都說我這針眼也長得太大顆了吧,還以為我眼睛被蜜蜂叮到勒。

 

  最後去國泰看醫生,醫生就說妳這種積膿無法自行流出,而且腫得太大顆了,只能做手術切開排膿了。

  哇里咧~~ ,柔柔第一次聽到長針眼長到要做手術的,本來柔柔還不想做手術,但老公說話了,做手術比較快好,頂多幾天就ok了,不然妳這針眼不做手術,妳還要再讓它腫一個禮拜以上嗎???

 

  柔柔心不甘情不願的上了小小的手術枱,醫生還跟我說,安啦!!一點都不痛的,而且過了二小時就可以把紗布折掉了。

  結果勒~~~~~~醫生騙人啦!!誰說不痛的????從打上麻醉針  到醫生切右眼皮排膿時,我都痛到一直哇哇叫!!!

  醫生還說,都打上麻醉針了,妳還痛喔??妳平常有喝酒吼!!

  喝酒??柔柔才不喝酒勒,醫生還要很久嗎??,很痛ㄟ ~~柔柔痛到想打人了!!醫生請快點好嗎!!

  

  回到家以後,柔柔以為二個小時就不會痛了,結果我睡了二小時起來,右眼還是痛啊!!!

  算了算了,再繼續睡好了。

          

 

  到了隔天,雖然右眼還是有點隱隱作痛,但醫生ドクター素材說了不管怎樣,到隔天還是要拆紗布,因為要擦藥啊。

    

 

 拆了紗布,眼睛上還有很明顯的血跡,這樣看還滿嚇人的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柔柔被人揍勒。

   

 

 做完了手術,右眼上的針眼還是很大顆,只能乖乖的吃藥  、擦藥  ,期待這幾天針眼能不能消掉了。

    

  

  醫生說了平常的生活作息要規律,避免熬夜及眼睛的疲勞,多吃清淡不刺激的飲食,加上日常可以做熱敷清潔,就可以遠離長針眼的惡夢。

  柔柔終於知道為啥這次的針眼會長怎麼大顆了,原來是一個禮拜內吃了二次麻辣火鍋惹的禍啦!!!

  但...問我還敢吃麻辣鍋嗎??

  當然敢啊!!柔柔最愛的就是麻辣鍋了,如果冬天不吃麻辣鍋才要人命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