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柔柔第一次跟密教打伏雷,而且是開盾鍛去打.....

在凌晨時,刀刀就問我有沒有認識的盾要打伏雷啊,我就說有啊~幻幻的盾鍛卡伏雷很久了,我可以去嗎??但我沒玩過盾喔...。

刀刀就說:「ok啦,到時再教你怎麼打就好了 ^_^ 。」

(因為這場打完離現在有半個月了,所以怎麼打的都快忘記了,只能憑當時的記憶寫了

 

因為之前有po過伏雷的技能表了,所以這次就不再po技能格了

技能表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linawang91/article?mid=782&next=475&l=f&fid=31

 

我們這團的組合為:

密教僧-石川、雅樂-月野楓、武藝侍-鈴刀、武士道-小島雄大、軍學-斯貝休、高醫-銀夜藥師兜、盾鍛-夢幻小盾鍛(柔柔代打)

我們打一場就過了,打法順序為:5.4.3.2.1.6.7

 

開場阿月 就完美的大聲響,讓盾鍛凱了二次,但因為伏雷的「雷雲招來」的關係,不放英明,以補吟唱一為主~而且阿月超硬的,一直被打都沒死過

銀夜開場攻咒就直接救護,有空才活身~

             

 

 石川的孔雀明王法補的很好(好像是60秒補一次,如果寫錯請通知柔柔),中間從未斷過,所以我們整場下來算很穩,中間再適時的補極樂or一喝,到後面才有空愛染

    

 

柔柔盾鍛凱二次後就,就拉1....但1真的太難拉了,一直拉不到

但也不敢一直拉怪因為怕被掉凱,so拉完又凱一次,就 凱、拉、凱、拉,沒血or沒氣就先吃藥,一直猛拉1,拉到1才再拉2

小島心頭完全拉,還拉到1超猛的啦~

   ▼ 小島除了全拉完,還要幫全識跟刀背幫分擔軍學跟武藝侍的工作,但還是以心頭跟全拉為主

    

 

軍學-斯貝休,主沈4.5.7為主,跟武藝侍幫看2的吹雪

鈴刀開場全識完,好像就鬼氣(如果柔柔沒記錯的話 XD),第五隻先用4連改拼命打死

這時武藝侍跟軍學的任務很重要,不光是一直砍怪,還要懂的看光條,及時的刀背、劍風、全識

                  到後面幾隻就一直鬼神突打了~

    

 

              第一隻會一直結界,這時的密教破界就很好用了喔>O<

    

 

   ▼ 身為武藝侍能一直砍,一直鬼神突把王打死,我想這就是身為武藝侍最快樂的地方了

   

 

柔柔的瘋言瘋語:

這場好像只有一位死過,其他人都沒死半次,石川的孔雀補的好、三侍的控場也很棒,整場下來,只有一個字,超””的

這場柔柔還常點出差錯...為了要拍照,結果拍照拍到死當機,快把我嚇死了>_<,大家也都快嚇死了....。

生怕沒過就慘了,就趕緊重開機,上線時還有聽到打怪的聲音,整個心都安心下來了~

呼..真的是好家在啊~

所以,阿月、銀夜、斯休,不是我沒幫你們拍照喔....是因為怕再次當機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