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把小燄燄畫的太帥了

前言:

玩了信長一年多了,有許多GF4的玩家都認為,我都是在稻葉城掛賣而已,更少有人知道我是密教僧....

有許多跟我組隊的玩家,都以為我是【佛門僧】然後轉特【密教僧】的~但我不是唷!!從一開始玩信長、修書、收片在選擇特化時就是選密教了.....

  許多人都說我怎麼選那麼冷門特化呢@_@?,我的回答都讓人為之乍舌囧,理由是為了生產...在當時密教尚未改板前,我可以上線只是生產6小時然後我就下線了...如今密教已經是在隊伍裡扮著佔有一席的角色了︿_︿,以下是小弟玩了一年多的密教一些小小心得~

   愛生產的大財主:小燄燄(小燄燄說過,只有我可以這樣叫他,其他人都不行喔

   

 

  所有的僧,出生最好是在本願,因為可以不用煩腦書的問題。

  再來出生在【加賀】會有加到一點的耐力,這對以後推王幫助滿大的,我建議出生時把智點滿(因在對人戰中軍學第一想沉的就是密教...僧的智力成長滿高的所以避免被一路沉到底以至沒辦法發揮在隊上的作用所以建議點滿)。

  靈巧視要不要生去選擇來衡量,脕力我想密教應該不需要吧!!(小弟是沒點),至於魅以及耐可視自己以後要選擇在戰場上居多還是推王居多下去斟酌...因密教的「愛染明王法」所須要的是魅,但因僧的靈巧和魅又是全職業成長最慢的,所以多少點一下對自己是有好處的︿︿

以下是小弟的配點方式...提供參考

脕力4靈巧5耐力7智力10魅4

大家應感到奇怪為什麼我沒有點魅呢...(因為當時是亂配點的 =_=”,更不曉得密教有「愛染明王法」此項技能)

 

在特化書中技能有:      
                                                   
特1:

蔓荼羅印,紅蓮法輪,凍氣法輪,冥福,懲惡

特2:

不動明王法 ,孔雀明王法 ,愛染明王法

特3:

阿鼻地獄,破界,破邪之印

 

相信大家對其中的技能的效果和作用應該都已經曉得了 ,所以小弟ㄝ不用一一多說了︿︿"

小弟現在無論在推王或者對人戰時,都保持著魅在250以上,以致讓愛染明王法能發揮它得作用。

  因在推王如隊伍有藥師、僧的扮演是屬輔助的角色,當然,當藥師補不及就要跳出來當副補的角色,如還是一昧的去攻擊,導致隊伍的不穩.....恐怕別人不會想再跟你組隊了

  其實密教僧的定位實在是很不穩,像小弟組TD也是常常一個人主補....因密教沒有任何可以幫隊友結界的技能,又在沒有慈愛之心的情況下會常常發生補不及的情況發生Q_Q,這是密教擔任主補最短缺的方面...

  所以小弟的家徵是『波紋家徵』,因水屬提升有助於補血的量多寡,遠比提升智力來得更有效用,而且波紋會時常加到耐力所以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O︿

  當然,密教最受用的的技能就是孔雀明王法了!!這是可以減少80%的法術傷害,改版後孔雀改成全體化,使得密教開始抬頭.....但效用時間卻縮短了~_~

  一次的孔雀時間為90秒,但如面對著無準備大法的王,而止役又無法100%的沉到就要60秒後下達下一次的孔雀(因排隊是須要時間的 =.="),如果能把孔雀的時間控制的得當又能盡責的擔任副補的角色這樣就算是個稱職的密教僧了

   

 

結言:

  玩了一年多的信長了,也認識了許多朋友,自己也和親友團創個【草帽海賊】,至今似乎這個集團的人數也越來越多了~當然也有許多人離開了

雖小弟黑雷尚未過,不過我還是會繼續邁進的(希望黑老大能放水一下....),如有人須要訂裝的話也可跟小弟說.....雖不是最好但也不是最爛的  (柔柔言:我看這句才是這篇的重點

 

柔柔的瘋言瘋語:

小燄燄,是當初GF4用手就算的出來的密教之一,他從以前就始終如一就是:做生產做到睡著.....XD

他是我第一位看到愛生產愛到這種地步的.....,但也要多虧小燄燄愛生產,家裡的大大小小朋友都受惠不少

還有要幫小燄燄打一下廣告:「你要裝備嗎???請付錢,如果有蛋白石,請丟蛋白石,我會更高興..每天都缺蛋白石』缺很大的小燄燄 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