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邪艾迪,相信選擇武藝之路的朋友,都會鍾情於他的雙刀,砍出來的驚人數字,發動攻擊時的帥氣,沒錯,小弟也是樂在其中,所以出生配點是腕力10 耐力7 靈巧7。 

  在3月底的武藝屠殺改版的情況下,小弟受到的影響不會太大,因為裝備賦予上限的關係,我並不能全身的裝備賦予腕力,因此護身符及屏風會換上靈巧的,來補償靈巧不足的問題。

  在50級前的修書時期,武藝侍是比較受歡迎的職業,因為武藝侍能提供出高效率的扣血數字,令全隊的修書期大大減少,更快畢業,在這段時期,武藝侍其實並不需要什麼技巧,只會無腦4連就好,但以後就很難擺脫主攻手的影子,所以我在此希望練武藝的朋友,在你無腦4連的同時,不妨多多留意怪的光條,越早掌握先讀的技巧,對日後你的打王生涯絕對是百利而無一害。

 

賺錢方面:

  武藝在賺錢方面,小弟我是在千引完成特化的(改版前),靠揭符(一場10多貫)及蛋白100養大,那時在千引修書不是滿修的,但目的只在賺錢,又可打龍淚,而我的第一個1萬貫就是從千引打回來的。

 

生產方面:

  生產方面,初期都亂修直至修出重藤弓及一張弓,再用弓修完全部的生產書,因為修得很多,但必須要找魅滿朋友幫你丟NPC才不會賠錢,到了後期,我就用重藤弓來修生產潛在,通常有空的話一天就做100支弓,大約可以拿到2萬~3萬基本及生產潛在EXP,真的很肥

  另外由於侍能做的產品真的不多,手套全職都須要用,不妨投資,弓及杖沒-1待時根本沒人會買的,弓還好一點,重藤弓基本已是價10,洗出來就有機會是-1待時,再來2入血就是一把很不錯的弓了....

  而杖,很抱歉,菩薩杖只是價9的,沒有可能洗出來就是-1待時,之前我生產菩薩杖就是存起爆價10的菩薩杖,大約存了50把左右就拿去鍛練,這樣就會有大約1~2把-1待時的菩薩杖,但這樣做最好的-1菩薩杖都只可以2入,我這一段時間都只出過一把2入菩薩杖...

  所以後期我就轉了去做禪杖,因為是價值11,洗出來就可以-1待時,有機會拼3入,但材料非常不好準備,7種材料有4種是知行加工的,所以做禪杖的朋友要有心理準備要花很多的時間去加工材料,而我的建議就是存約100支禪杖去洗,只要你那天不是做了些傷天害理的事,都至少會有一把-1禪杖出來,3不3入也是看天命了...

 

配點方面:

  武藝侍是一種血少的職業,即使小弟出生配點7點耐力,到現在59級,血都只有22xx,這個血量對於一般練功是絕對勝任的,就算小王亦不會有什麼問題,但到中期的中王,個人建議血量要撐到2500左右,而後期的大王更必須把血撐到3000以上。

  

 

攻擊方面:

  攻擊力方面,小弟的初期目標定於攻650,當到達後再以攻600up,血3000up為目標,務求做得到血厚攻高,我覺得這個目標是日後打雷時最基本的數值.(雖然都是被伏雷,發雷掌秒殺-_-)

  很多人都會以打八雷進伊宮為目標,這時武藝侍必須改變一向的打法,因應自己在隊上所擔當的角色,活用侍的專用技能:

止術役(穩場 止術):

  由於不用攻擊的關係,裝備以血靈為主,撐血不會容易給怪打死,撐靈則提高刀背的成功率,止大法能減輕補職的工作,刀背王減低牠的活動能力,減輕盾的負擔~

主要裝備技能:刀背擊,全體識破,封鎖反擊

 

主攻手:

  以搭配古神為最佳組合,5連改配合鬼氣,加上古神的氣吸及天惠下,就把伏雷的5隻小怪打死,在劍氣發動加上鬼氣累積的攻擊力,伏雷吃下5連改就吐了4000的血了.如果隊上並沒有古神而你又必須擔當攻擊手的位置,鬼氣是一個非常好用的技能,由於沒有氣吸的關係,以放4連改為最合適,而當氣不足時就吃丹回血氣,減輕補職的工作。

主要裝備技能:鬼氣,4連改,5連改

 

  先讀是武藝侍必須學懂的技能,由於後期黃泉推王,武藝能擔當主攻手的機會很少的關係,很多時候,武藝侍會要求擔當止術工作,看光條這個技能小弟亦是從經驗累積,怪準備大法時的光條是和自己下4連改時的光條一樣長度的....

  但要留意的是,怪吟唱的光條長度也是一樣,除非你對怪非常熟悉,能肯定那光條是準備大法,否則我建議等他出現準備動作時才立刻按下劍風或刀背止術,假如環境很惡劣,例如我方被低速,怪高速情況下,不用想啦,刀背下去吧,因為不能確定那是什麼大法,因為如果是吹雪的話,90%以上會滅團的.....

  

 

 對人戰方面:

  對人戰方面,武藝侍最頭痛就是被武士道拉走,而根據我的經驗,大約從58級後就很少給武士道拉,除了60級的武士道外,這應該關係到武藝的魅力,現在我吃丹後能有200左右的魅力,相信這個是主要原因(迷之聲:其實是有前輩提點過你武藝魅力是重要的,不要裝專家啦)除非你是天生的合戰狂熱者,否則不太建議撐魅力喔。

 

夢想:

   武藝到達後期的時侯,就必須向技術型方面發展,技巧非常重要,其實我心中有一個夢想,就是成為一個全能的武藝,當你推王時聽到控場真捧”、”殺得真快”、”你這個武藝真硬,相信那種成功感絕對比任何事來的高興吧!武藝侍!加油啊!

 

柔柔的瘋言瘋語:

家裡有名的香港人武藝侍-邪艾迪、真白河愁,這二位是草帽第一批進去伊宮的武藝侍~

真白,是以偽軍學的方式,苦練看光條,準備智裝,練習沈默,進到了伊宮...

艾迪,是以主攻手的方式,準備了血靈裝,努力的砍怪,進到了伊宮....

所以,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情,只要你肯努力...武藝侍進伊宮不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