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9/18這天,王品舉行了一項很有意義的活動「送玫瑰♡把愛傳出去」,這消息在園區可說是傳遍了,只要有網路的幾乎大家都知道。

  大家都為了那免費的千元牛排啊~~~

  ㄏㄏ,剛好9/18這天柔柔放假,當然不能放過這麼好康的事情囉,我老公還特地為了這件事請假,沒辦法那王品牛排太誘人啦!!

 

  要參加這活動還有條件喔~

 注意事項:

‧ 自己及邀請前來之心中最重要的人皆需持15朵玫瑰(以新鮮紅玫瑰為佳,但不可為迷你玫瑰或乾燥花。)
‧ 盛裝的定義-即“正式、整潔”的打扮,男生建議服裝為襯衫、長褲;女生建議服裝為洋裝或套裝,請勿著拖鞋、短褲或家居服。
‧ 本活動收客時間11:30起,每店限前100名-敬請提早親自排隊(每人可免費品嚐王品套餐乙份)
‧ 向隅者致贈傳愛5折貴賓券每店限量1000張,發完為止。
‧ 敬請親自排隊,謝絕代排、占位、插隊。

 為什麼要舉辦「送玫瑰,把愛傳出去」的活動?

  網路時代來臨,同事、朋友及家人間心的距離反而變得遙遠,我們的社會渴望溫暖、渴望愛,為了鼓勵更多人把愛說出來,所以王品發起了「送玫瑰,把愛傳出去」的活動,希望藉由一束玫瑰,拉近人與人的距離,也可藉此把平常不好意思掛在嘴邊的愛,大方說出來。

  9月18日中午全台11家王品希望可募集15,000束玫瑰花,下午我們將至個定點發送玫瑰,將大家的愛轉贈給更多人,讓每個人感受溫暖,把愛傳出去。

   

 

  9/18這天難得柔柔跟老公起了大早8:00就起床了,梳妝打扮8:30就先衝去看王品店門口有沒有排很多人。

 

 看了以後,老公就自信滿滿的說:「就跟你說了,新竹人口不多,妳看這邊的人都還不到100人吧。」

    

 

  柔柔跟老公就很高興的跑去買30朵玫瑰花 ,店老闆就很熟練的拿了二大把說:「哪~這些算妳450元就好了,妳現在去是要拿折價卷喔?」

  柔柔:「啥!!!不是沒什麼人嗎??」

  老闆:「呵呵~~我早上6點就買了一堆花出去囉,一堆人凌晨5.6點就去排隊了。」

  柔柔聽到當場嚇眼!!

  哇哩勒,有沒有搞錯啊,凌晨5.6點就去排隊喔,那時間柔柔還在夢周公勒。

 

 結果9:00時柔柔跟老公拿到了第407、409號的號碼排,看時間還早就先回家拍拍我買的玫瑰花囉。

    

 

    ▼ 11:30一到,工作人員已經在收玫瑰花 、號碼牌,準備下午延路送玫瑰活動。

    

   ▼ 柔柔就只能看著前100名的人拿著玫瑰花在排隊等著吃牛排,好羨慕他們喔!!

      

 

 柔柔拿到折價卷時,還有人來詢問「還有折價卷可以拿嗎??」,工作人員「不好意思喔,折價卷的號碼牌在10點前都發完了。」

  還好我們有拿到2張5折優惠卷,不然我老公就白請假了。

        


 

  本來想說有拿到2張優惠卷已經很棒了,結果啊~~~

  柔柔之前還有參加王品【花語祝福】王品套餐5折優惠券乙張/ 300 名 的活動,沒想到也抽中了,哈哈,超爽的啦!!!

 

  就是這段柔柔寫得【花語祝福】讓我中獎的喔!!

「to 跟我最愛的父母親:

我親愛的父親大人、母親大人:

  在生為人母的今年,深深得感受到,當初你們含辛茹苦的把我這不懂事的女兒拉拔長大是多麼的累啊~

  現在又因為上夜班的我,白髮蒼蒼的你們還要三更半夜幫我照顧小孩,你們的手都痛了、腰也閃到了,還是硬撐著,不敢對我說出口.....

   我親愛的父母親..感謝你生下了我,感謝你們的教養,你們一直都是女兒的心中的最愛!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希望我們還是一家人!! 」

  所以為了要感謝我爸、媽,下個月我們全家要來去吃王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