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鼎饌」:

  網址:http://www.topdelicacy.com.tw/

  地址:台中縣豐原市水源路1-1號

  電話:04-25159445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不知從啥何時,草帽幾乎每年都會聚會1到2次,而這次「真白河愁」遠從香港來台灣,從南台灣玩到中部,所以我們這次約在台中集合。

  說到真白玩台灣的遊心,比柔柔還強!!說不定真白在台灣玩的地方都比柔柔還多勒

  柔柔到豐原火車站集合時,就看到一群人已經聊開了,所以網路是無國界的,雖然有些人是第一次見面,大家還是聊得很開心的。 

   ▼ 而這次的聚會地點就是由我們這位草帽海賊-團長所推薦的

        

 ▼ 位於台中豐原的「一鼎饌」,身處在一座921大地震紀念公園的附近

    

▼ 一鼎饌室外的風景,柔柔喜歡它的水池,這風景優美再加上風和日麗,會讓人好想在這好好的度過一個下午。

    

▼ 到了一鼎饌時,看到外面的風景,柔柔就感覺這家的老闆很用心在經營這家店。

  內部是以走中國風,而且這家是吃麻辣鍋喔!!(柔柔的最愛

    

▼ 桌子很大,夠我們剛好坐一桌,聊天也方便,但鍋子有點少,才二鍋..

    

      ▼ 能者多勞啊!!!團長你辛苦了~~~~

  這家店是單點式的,因為是團長介紹的店,所以菜單都由團長點的;湯底的鴨血、豆腐都是免費的,而且好好吃喔,肉質也不錯,但...價錢有點給它小貴就是了

   

 

  大家從合戰、對人、練功、打王,每個人都有他的經驗談....

 

  有人打王是好運得不得了,打不到幾場就可以打死各地圖的王,咻一下就到了空二....嫣,沒錯,就是在說你啦!!

 

  七葉玩忍者玩到爐火純青,只要說到暗殺忍,七葉可自豪的勒 喜び顔文字素材

  

  大家看看,牛奶多逢場啊,從高雄也趕來聚會了(聚說他連台東也去了,只為了要看無緣的幻幻,結果還是沒看到 XD)

  超商、成田這二位除了聽大家聊天外,都在拼命的吃,把柔柔的鴨血、牛肉還給我 (~o ̄▽ ̄)~o !!!

 

  真白這次因為有辨子一起來,二位香港人聊天也方便啦。

 

  小崩崩啊!!要好好跟紫爸學習喔,紫爸可是有八隻人物幾乎都進空二了!!

▼ 我說團長啊~侖家紫爸說的多專業啊,你竟然在睡覺!!!扣分!!!

   

    ▼ 柔柔還是猜不到,這二位手中在摸啥迷?????

        

▼ 辛苦我們家的美命爸了,柔媽看到麻辣鍋就只顧著吃,所以口憐的美命爸只好認命的從頭到尾都在抱小宥宥。

    

▼ 愛皺眉頭的小宥宥,怎樣都不肯笑,所以柔媽只好讓她裝口愛囉╮( ̄▽ ̄)╭

       

     ▼ 吃完麻辣鍋,大家都在外面抽煙、聊天,真開心啊

   

   

   

▼ 說真的,這冰淇淋真得有點小顆!!!!天氣那麼熱,不夠吃啦

   

     ▼ 唉~~~帥哥怎麼擺pose,就是怎樣帥啊!!!

 

  柔媽:小宥宥記得喔,以後有帥哥能看就趕快看,有帥哥不看多可惜啊!

  小宥宥:咿咿呀呀~~~~~(我會的,我會的)

  美命爸:哼,小宥宥要記得一件事,全天下最帥的是你老爸我啦!!

   

    

        ▼ 大合照已經變成草帽的慣例了 ( ̄ˇ ̄)

   

  ▼ 又到說再見的時候了,大家有緣下次再聚會喔~再會!!

    

  就這樣????這次草帽聚會的照片是不是太少了啊????

  ㄏㄏ,當然不是囉,大家吃完了飯,就衝去唱歌了啦!!!!
   

    ▼ 已經有人開唱了,後面這二位一定又是還在談國家大事

    

         ▼ 舒活一下筋骨,要開嗓囉!!!!!

   

       ▼ 先培養好情緒,才能深情的唱出來啊~

    

  ▼ 輸人不輸陣,雖然我年紀最小,但怎能輸給他們勒!!拼了!!!

     
   ▼ 帥歌唱歌也是要擺pose,才能保持最帥狀態~~~
   

柔柔言:

  吃完飯後因為柔柔跟美命、紫爸要趕回去新竹,所以沒趕上唱歌的行列,而成田、超商是要趕回台北也沒跟去。

  聚可靠人士提供的消息,我們從香港來的客人,唱得可HIGH的勒,小崩崩、牛奶也玩瘋了,至於七葉嘛...不用說他一定是帶頭玩的那位啦

 

  這次草帽網聚成員:

  冰心冷焰、七葉蘭、真白河愁、懷園辨子、超商快遞、崩天亂、腳飛牛奶、紫雪琳、成田龍二(哆啦ㄟ夢)、姬幻嫣、伊邪娜美命、伊柔

 

  至於那位是那位,還是老規矩,各位客倌們自己猜吧~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