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又來了,來看看柔柔家的花園又有啥新鮮事啊???

 

  花園的玫瑰花  1俏俏的盛開了~

  

  而這堆不知叫啥名的花,柔柔就直接叫它小雛菊

  

  花園裡開得最茂盛的就屬這些鳳仙花了

  

  難得的好天氣,當然要帶小宥宥出來逛逛花園曬曬太陽囉

  

  啊呀呀~~~不虧是我女兒,連看到花花都會流口水

  

  花園裡的錢銅草、幸運草也輕輕地從石頭縫冒出來了!!

  

  在這花園裡也發現了一位小客人住進來了

  

  大家還記得牆角邊種得羅漢松5嗎??,我們在羅漢松樹上,看到了鳥窩!!!

   

  這位小客人-白頭翁3正在孵蛋

  

  柔柔趁鳥媽媽不在時,趕緊跑去照鳥蛋,鳥蛋是紫點白底。

  

  

  鳥媽媽發現了柔柔的存在,所以停留在水管上一直叫,在警告著柔柔不準再靠近了!!

  

  而鳥爸爸就會在附近飛來飛去39,巡視附近有沒有危險。

  
  柔柔言:

  因為這次小客人-白頭翁來築巢,我們全家都很興奮,尤其是我老爸,每天都可以出去看三、四次。

  這次從白頭翁築巢、孵蛋、破殼,大家都親眼看到了,但是很可惜的是....

  因為小白頭翁破殼時剛好遇到新竹下大雨 ,不知為什麼白頭翁爸爸、媽媽都沒有再回來餵食小白頭翁,當我們去看時,結果小白頭翁在大雨間俏俏的失去了生命....

  因為這件事情,我們全家都很難過,我老爸是最自責的,我老爸說不知道是不是他之前有去摸過蛋,所以造成白頭翁爸爸、媽媽不理小白頭翁;還是因為白頭翁發現有危險,乾脆就棄巢而去(我一直懷移我們家附近的貓12會來打擾,牠嫌疑最大!!);不然就是因為大雨的關係,造成白頭翁爸爸、媽媽無法趕回來...

  有誰能回答柔柔這個問題呢??????

  最後,為離開的小白頭翁說聲,抱歉,因為我們發現得太晚...才會讓你們還沒長大就上天堂了....

  如果以後還有機會的話,柔柔家的花園還是隨時歡迎你們再回來~

arrow
arrow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