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幾個月我們這群女人都會聚會一次,出來聚會除了聊聊近況外,當然免不了吃吃喝喝囉

  這家「義式屋古拉爵」是「加州風洋食館」的企業家族之一,走得是比較高級路線,內部裡的裝潢也比較講究,因為我們是五大一小,所以我跟老公點的是雙人套餐,其它人都點午間套餐,但因為菜色很多樣化,所以我們光討論要吃啥,就討論了半小時

  雙人套餐 890元:開胃酒2杯 + 隨意開胃菜2品 + 湯2品 + 義大利麵或比薩2品 + 甜點2品 + 飲料2杯

  因為柔柔跟老公不喝酒,所以就可以直接換成飲料給只點披蕯or主菜的朋友喝喔!        

         ▼ 點雙人套餐才有的開胃菜,這雞柳要搭著這醬,超好吃的>O<

                

 起司焗貝,因為只有四塊,所以我們四位就把它吃了,我老公沒吃到半個 XD,以前菜來說,這二道菜,我們都覺得不錯吃,所以就期待著後面的菜上來

                 

 這道湯濃稠度剛剛好,而且味道也不會太淡(至於我老公點的洋葱湯,有點太鹹而且沒啥料,不吃鹹的人,不建議點)

                 

 這道義大利麵,算滿大盤的了,而且不會太辣算適中,重點是它的蝦子不用剝殼,對愛吃辣的女生來說,在跟男朋友約會算滿適合點的(因為它是蝴蝶麵,可以一口一口的吃,不用怕沾到嘴巴


                

 這8吋披薩是另一位朋友點的要150~280元,是大家公認最划算的,菜單有很多種選擇任你選,而且還可以點二種做成一半不同口味的披薩喔,這披薩是屬於薄皮但上面的食材並沒有因此而減少,而且我們五個人分來吃,都還吃不完

                 

           朋友點的甜點,朋友說那上面的脆餅好吃!!

              

              

 柔柔點的起司蛋糕,本來以為只有蛋糕,沒想到還有香草冰淇淋,只能說我賺到了,這起司蛋糕,超司味不是很重,而且下層還有薄薄的脆皮,如果怕起司味很重的人,可以點來吃看看喔 ^_^

               

     ▼ 美觀與她口愛的小兒子,一聽到我要照相,馬上就PO好姿勢等我拍他

                

  如果大家對這家有興趣者,可以上它的網站看看,以西餐廰來說,價位比較偏高一點(一個人大約500左右),如果是家庭聚餐的話,可以點它「歡聚嚮宴」,可以吃到很多種口味的菜

只要1550元,全部20道讓您一次通通吃得到 (適合4~5人享用) 
 

義式屋古拉爵:http://www.grazie.com.tw/html/homepage.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