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悅】

  12/23,因為同事在發燒,而且有噁心的現像,準備要提早回家,我就當場跟她開玩笑的說,說不定你懷孕囉??

  12/24當天,那位昨天提早回去的同事就打電話來說,原本她本來要吃感冒藥的,但突然想起我說的話,就想說先順便驗孕好了,結果是....她真的懷孕了,這位同事就說:「還好我有及時的提醒她,如果她先吃了感冒藥,那就不好了。」

  我們大家都很替她高興,因為這位同事的MC平時就沒有很準時(是那種2.3個月才會來一次MC),要懷孕就比平常人還要難了,所以她知道自己懷孕後超高興的,大家也都感染到這份喜悅~

 

【疑問】

  而在替這位同事高興時,柔柔想到了自己,我的MC也過了正常時間了,現在都快超過一個禮拜還沒有來,是不是也幸運的中獎了呢???

  但柔柔的心裡一直在提醒自己,不要想太多了,不要給自己壓力,期望越高失落就越大,當然心裡還是希望自己是真得懷孕了,如果是真的,那就是我有提醒我同事的福報,好心有好報了~

 

【失望】

  但...........很多事並不是如自己所願的,我想可能是老天爺給柔柔跟美命的考驗吧!

  晚上與朋友去吃飯時,發現柔柔的MC....來了,在當下的我,雖然很高興的跟朋友吃著飯,看起來很快樂的我,但心裡卻一直傳來陣陣的痛,這就叫做心痛啊.....

  當天晚上柔柔跟美命一起回到房間時,柔柔整個人都崩潰了,我眼淚拼命的流,但嘴角牽起很難看的笑容,抱著老公說:「對不起,對不起................」

  而美命只能緊緊的抱住我......直到我哭完躺在床上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