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務參----幫忙鑄鐘

 

這個是最後一個任務惹........要去找一個礦夫拿鍚,就醬。but........事情沒有想像那麼的簡單

    
    
    

 

 

 找到了「攝錦和泉」的礦夫,結果這位礦夫有夠口憐的啊~~因為經年累月在礦坑工作,得到肺癌了(意思就是,你們先拿藥治好我再說,不然免談 = =”)

    

 

 

      再回去找那位「富助」他就會說:「去找蜃氣樓的百草翁吧,他一定有辨法的!!」

    

 

 百草翁就在氣樓進門後的左方樓梯上樓就可以看到(一說到百草翁,我就該想到這老頭子又要提出一堆麻煩的要求了

    
    

 

 蜃氣的結晶可以在氣樓打怪取得。只是滿難掉的 囧。(這時候後悔不該把之前的結晶丟掉了吼~~,千金難買早知道啊....

          

    

 

    ▼ 我的媽啊,原來你的材料都是用口水做出來的喔(你這老頭子 會不會太噁心.........)
           
    

 

 

 再來就是要把這團口水....啊...不是,是藥丸,趁熱呼呼時送去給礦夫(我該不該對礦夫說 那個藥丸其實是一堆口水............$%@#+*)


       

 

       算了,看到礦夫痊癒了不要跟他說好了(免得他不肯給我「錫」怎辨

    

 

            ▼ 之後耐心等他把鍚挖出來吧!!(實際時間三小時)

         

 

 

            ▼ 拿到錫後交給了「富助」,他就會給你3個「組鐘」

    
    

 

 

     ▼ 完成了這三個任務後,就去找教堂裡的迪亞哥吧(喔耶~~南蠻寺我來了...)

    

    

 

 

     但要注意一點喔,知行若己建有「寺院」,就不能蓋「南蠻寺」了,切記!切記!

   

玄丞行久:呼 終於把它解完了。>_<

 

柔柔言:

  這次玄丞為了回饋各位影迷,所以又再次出馬去解了這三個超級麻煩的任務.....

上面是說笑的,說實在的這次多虧了玄丞,大家才看得到這麼詳盡的任務解說,這任務真得很麻煩,但如果為了自己的知行任務,不解又不行的情況下,你還是得跑完全程任務,所以真的是給它ooxx的.........

  還有明明就是蓋教堂咩,為啥要叫「南蠻寺」啊,害柔柔以為「南蠻寺」就是「寺院」 = =”(因為都有一個「寺」字....)

 

            玄丞你辛苦了,大家給你拍拍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