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遊戲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全篇問題複製在自己網誌並回答其問題外,還要在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 成熟,穩重,年記大一點,而且不能太廋 =.=+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我家人.....(因為我家人不會游泳 ~_~)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尼羅河女兒,因為它,讓我愛上了看漫畫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錢 (給我錢其他免談 = =+)

Q: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 當然是老公啦 (不然想被扁喔= =,我老公在我背後監視著XD)

Q: BL和T那個比較髒?
A: 都還好,他們喜歡就好

Q: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 去做SPA,給人按摩,睡覺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去巴里島享受全身按摩,按到爽 >o<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愛情.........(因為女生要有愛情才會一直漂亮下去 ^o^)

Q: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我老公!!

Q: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浪費....(到底是誰想出這個遊戲的 -_____-)

Q: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 不知道耶......(因為我每天都一覺到天亮 XD)

Q: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 不喜歡看畫的太醜的卡通 ~_~

Q: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 以前的同事.......(就是因為他們,害我離開了八年的公司)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 日本、巴里島

Q: 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開朗的人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 我認同,但愛情不可能會永遠不變的,當有一天兩個人都變了,就算不能在一起一生一世,也是很浪漫ㄚ^^,不會去強求另一伴要一生一世的愛一個人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順起自然吧,如果是好朋友,一定會再聯絡的(天生個性太懶,很懶的去主動找人 XD,都是朋友找我比較多)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我要皮膚白,而且皮膚超好的-____-(上面那兩個都不在我選擇之內)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我喜歡靜靜的看著他的臉龐,摸著他的臉,然後自己就會感覺很幸福=^_^=

Q: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 不可能,這種事情,我絕對不會讓它發生!!!!!

Q: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 那就自己死吧....(早死早超生,下個人生會更好 >O<)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除非他也不喜歡自己了,不然我不會默默離開的~

Q: 上網可以做啥?(不知道問什麼好)
A: 聊天,打發時間

Q: 現在早上起床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
A: 看手錶啊 -_-

Q: 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 台中的,天月人文!!! 超讚又便宜~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嘿咻!!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我朋友在美國生下小孩,寫了一封感人的卡片,裡面還夾了100塊美金當滿月金

Q: 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A: 暪著父母親,跟男友(現在的老公)去住飯店過聖誕節,結果啥事都沒發生..(因為我怕痛

Q: 你覺得男生什麼時候最帥?
A: 穿著牛仔褲,露著半身的時候 >O< (當然太胖的男人不行 =.=")

Q: 如果有一天你會變成一個動物,你想變成什麼?
A: 狗(現在的狗超好命的 ^^)

Q: 我愛黑澀會和模範棒棒堂哪個好看?
A: 當然是棒棒堂了~~看帥哥不犯法吧~(雖然才看過一集 XD)

Q: 如果有個人對你很好,但你對他一點感覺都沒有,你會接受他嗎?
A: 不會,就沒感覺了....接受他只會虐待自己

Q: 不可能的事,會變成可能嗎?
A: 可能啊,胖妹都能變美女了~

Q: 忽然發現你最好的男生朋友是gay.你的反應是...
A: 有差嗎,都還是朋友啊

Q: 目前交過幾ㄍ男/女朋友?
A: 真正交往的有三個

Q: 覺得新學校如何啊?
A: 幾百年沒上學了= =

Q: 當你必須跟一個交情還算可以的朋友競爭同一份好工作(待遇佳薪水高)你會選哪個?
A: 當然公平竸爭囉~

Q: 世上真的有一輩子的朋友存在嗎?
A: 很難......

Q: 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A: 當然有

Q: 當你發現你做了一個後悔的決定~你會?
A: 堅強的走下去 Q_Q

Q: 你是個好人嗎 ?
A: 不是.......我不想當個好人 =.= (現在的世界是壞人才能出頭天

Q: 說一下打到這裡的感想?
A: 又想再罵一次,當初想出這遊戲的人(你是太無聊了喔-_-)

Q: 癡情是不是很笨?請說明原因.....
A: 如果對方也愛他,就不笨

Q: 請透露破處(或初吻)的年齡還有和對方的關係!
A: 初吻...........16歲,當然是男朋友

Q: 喜歡女生濃妝還是素顏?
A: 淡妝

Q: 你喜歡我ㄇ?夠勁爆ㄉ題目吧 ?
A: 你隨誰...........

Q: 我夠低調嗎?
A: 我很低調......(這是真的!!)

Q: 說個見不得人怪癖
A: 裸睡算見不得人嗎 >////<

Q: 你認為你的優點是什麼?
A  優點就是............吵完很快就忘了

Q: 身上最臭的部份?
A: 我身上都很香 >////<

Q: 最喜歡吃的東西? (好啦我知很沒創意= =)
A:麻辣

Q:週六跟周日必看的節目是???
A:沒固定耶^^”

Q:喜歡一個人就一定想跟他在一起ㄇ?
A:當然啊,但偶爾單獨自己一個人也不錯的喔~

Q: 請問你認為孔明是住在宛城還是襄陽???
A: 住古代 XD

Q: 一生中最討厭哪位老師(請寫出名字.任教學校)
A: 好像都沒有耶.....

Q: 你能忍受欺騙嗎?
A: 在當時會很氣,但過了就忘了

Q: 最想見的人?
A: 我想到都是小說裡的男主角耶 XD

Q: 對你個人最有意義的一首歌?
A: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Q: 看到流星時 你要許下啥米樣的願望?
A: 我要一堆錢,數不完的錢!!!

Q: 有什麼方法可不變成愛哭鬼?
A: 讓我哭完再說............

Q: 人的一生是要追求什麼?
A: 錢 = =

Q: 幸福對你而言是什麼?
A: 可以不用煩惱一切,很安定的生活在彼此身邊

Q: 是否願意發誓 要在此生中 愛自己,家人及自己的仇人跟全世界的人
A: 愛自己,愛家人,仇人就算了.....全世界的人,我又不是上帝  =.=

Q: 當你有一天快要死亡的時候,最想做什麼事跟說什麼話?
A: 把身上的錢花光光,最後說的話:你要好好對自己,要找更好的女人

Q: 如果在某一天突然發現你變成女人or男人,你第一件最想做的事情?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