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柔柔有一位從國中就認識的好友-kelly,這位好友因為老公的工作關係,嫁到美國去了,雖然我們不常聯絡,但是我們的這份友誼從沒斷過...。

 

  還記得去年我剛懷孕時,剛巧 kelly 也從美國回來,她聽到我懷孕的消息後,開心的不得了,一直拉著我說懷孕要注意的事情,還說”好棒喔,妳懷了一位豬寶寶,我在年中時就有一直在努力想懷一個豬寶寶,但是一直沒有成功”。

  kelly 還幫柔柔到處去跟其它的朋友要了一堆孕婦裝跟小寶寶的衣服、東西 ,這也讓柔柔省了不少買小bby衣服跟孕婦裝的錢~~哈哈。(阿雪、kelly的漂亮妹妹,還有一些我不認識的媽咪,實在太感謝你們了!!)

  當我從 kelly 那裡拿完東西完的二天後,我們再次見面時..

  她說”這二天不知道怎麼搞的,心情超不好的,我老弟、妹妹都被我遷怒到。"

  結果我老弟說了一句話”姐,你最近火氣很大耶,不會又懷孕了吧??”

  ”後來我才驚覺,我的 MC 都還沒來,去醫院檢查,才發現我也懷孕了.....

  沒想到我們一起懷了豬寶寶,我們超開心的,所以柔柔在想,懷孕這種事情可能會慱染吧,因為我的好朋友當中就有二位一起懷孕,也讓柔柔在懷孕時,有可以互相聊媽媽經的朋友。

  當然也因 kelly 懷孕的關係,kelly 老公嚇得趕緊從美國趕回台灣,接走kelly 跟她的小女兒回美國,怕累到 kelly 的身體。

  結果這一去,我們也是隔了一年後才再相見....。

 

  這次kelly 回來,除了帶她女兒小美女- Yvonne外,當然也多了一位帥哥豬小弟-Henrik。 

  二姐一弟.jpg 

   Yvonne 很喜歡跟我們家的Yuki玩,她都會跟我說”布丁阿姨,我也想要有一位妹妹,弟弟都不喜歡讓我牽他走路....”。

    不知道為什麼,一路上都叫我布丁阿姨,我到底那裡長得像布丁了???

   側躺看.jpg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給她們一顆糖果,就可以玩很久。

  手中的糖可以吃嗎.jpg

 

   當時我們這群媽媽也很強,一台車載了四位大人、四位小孩,就直奔台中的「costco 好市多」,只能說好累啊~~~~

    當只有一位小朋友時,可能還好,但是變成4位小朋友時,就是一群小皮蛋了。

  我快管不住了.jpg 

   這張照片是好不容易拍到的,因為要讓四位小朋友乖乖的坐在一起,粉難耶。

    而且拍完這段還有一段小插曲...

    二位小妹妹為了搶維一的紅色椅子,還因此吵架,一位哭著跑去找媽媽,另一位開心的坐在搶到的紅色椅子上,當然搶椅子的不是我們家女兒,因為我們家女兒很笨,她只要有椅子可以坐就很開心了。

    但是從這裡就可以看出,女人的戰爭可是從很小就開始了...

   三娘教子幼幼版.jpg  

   Henrik 可說是超樂觀的小男生,不管什麼時候都可以看到他可愛的笑容及在 costco 到處頑皮的身影。

    Henrik&Yvonne.jpg 

   可能玩了一整太累了,Yuki的眼神憾憾的,眼睛都已經快瞇起來。

  豬小妹+豬小弟.jpg   

   這一張相片是 kelly 女兒 Yvonne 拍的,技術還不錯喔~

  全家人.jpg 

  當 kelly 回美國後沒多久,我們就收到了一份包裹,柔柔還以為是那位暗戀我的人送來的禮物勒 ,打開一看結果是好幾套很可愛的兒童服飾,超驚喜的!!

   這些衣服是 kelly 託人從美國帶回台灣再寄給我們的,真的太感謝了~~

    kelly送的衣服.jpg   

    鮮艷的紅色衣裳上有繡了一朵小巧可愛的鬱金香。

  kelly送的衣服上花朵.jpg  

   褲子的口袋上面縫了一個可愛條紋相間的蝴蝶結。

    kelly送的褲子上有蝴蝶結.jpg 

    褲子的下擺還有三隻非常卡哇咿的疊疊烏龜圖案。

  kelly送的褲子1.jpg  

   可能是知道柔柔很喜歡烏龜的玩偶,所以買的褲子也有烏龜的圖案~

    這二隻可是柔柔從高中就收藏到現在,而且還保持得跟新的一樣喔!!

  家裡的烏龜玩偶.jpg

  kelly送的褲子.jpg  

   這次收到 kelly 送來的禮物,真的就感心耶~~這下我們家 Yuki 秋天的衣服又有著落了。

     柔柔 ”小宥宥,這是 kelly 阿姨送妳的禮物,有沒有開心啊??"

             Yuki 拼命的點點頭,”開心~~~

    kelly 阿姨下次妳來時,Yuki 會給妳一個大大的吻喔!!!啾~~~~~(上面還有 Yuki 的口水)  

    kelly送的長袖衣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