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不好, 騙人的一大堆,春節過後詐騙集團又紛紛出籠了....


2009/02/18 AM 09:33


一通來電電話為「0223311628」......來自一位自稱是某台北分局的警察先生,有台灣國語口音,電話裡一直有吵雜的聲音。
 

騙人警察先生:請問你是XXX小姐嗎??

柔柔:嗯,我是。

 

詐騙:我是「台北市政府警察局」負責調查個人資料外洩遭到詐騙的刑警 - XXX,有些事想請您協助調查。(前頭講得頭頭是到)


詐騙:問我認不認識「鄭則龍」,說是上週捉到的詐騙集團,帳冊裡面有一與份銀行往來的資料,有你的名字。

柔媽:誰啊???沒聽過,不認識。



詐騙:請問你有在台北永和合作金庫or永和的台灣銀行來往過嗎??或是開過帳戶嗎??

柔柔:沒有。

 

詐騙:是這樣的,我這邊負責一個個人資料外洩遭到盜用的案件,想問您最近有證件遺失?or存款簿遺失呢??


柔柔:沒有。

 

詐騙:那妳確定不認識「鄭則龍」,主動提供資料給他們嗎??


柔柔:我沒有!!



詐騙:你確定不認識「鄭則龍」嗎??因為最近我們查到他利用他人的個人資料開了一堆人頭帳戶,剛好也有您的名字在內,所以想請您協助我們調查。

柔柔:不認識......

 

詐騙:你的身分證是不是xxxxxxxxxx,出生年月日xx/xx/xx(核對了我一些資料竟然都是對的


柔柔聽到這裡已經不想回應他了。

 

詐騙:我是怕你被騙,所以才會問你,你有沒有在網路上填寫資料呢??因為最近網路上騙人的很多,不要因為貪心貪錢,而填寫資料,那你最近有沒有在網路填寫資料呢??

(但柔柔完全沒有回應他,結果他又繼續一直說下去)

 

他講得超多,說了一堆柔柔根本聽不下去,完全不想說話。(他還問,xxx小姐,你還在嗎??)

柔柔:嗯.....(已經不爽了)

 

這時柔柔我已經聽到不耐煩了,你是不知道柔柔我剛下夜班好不容易才睡著喔!!


柔柔就直接把電話掛掉了,結果他還不死心地又打了二次電話來,都被柔柔拒接電話,柔柔就直接關機。




而且我馬上打了「165反詐騙專線」
請人幫我查0223311628 。。他說這是詐騙

如果我再接到就跟詐騙集團說:我會親自到警局處理 然後掛掉電話別理他就好了!!!


 

而且上網一查發現,已經有不少人接到這種電話了!!


大家也要小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