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的深情獨白: 

  看著我老婆在床上捲曲著身體,痛苦的樣子,身為老公的我只能提供我的雙手給她抓著、咬著,彷彿這樣才能跟她一起痛(還好我老婆沒有痛到罵三字經 ( ̄▽ ̄)")

  當看著老婆送進產房後,趕緊打了電話通知了家人,很快的我岳父、岳母、大姐、二姐全家大小都通通趕來了,結果整個待產室,就我們來的家人最多,真得是陣容旁大啊!!

  沒多久,又看到2位孕婦送進產房了,在門外一直聽到我老婆的慘叫聲(後來證實那叫聲不是我老婆 ( ̄<  ̄)>”,因為我老婆已經累得叫不出聲了)。

  看著我岳母摀著耳朵不敢聽,我的心裡也心如刀割,恨不得破門而入進去看情形到底是如何,結果我的手還真得無意識的去開了門,結果被另一位孕婦的先生喝聲阻止了我,說:「你不知道你這樣子,會有細菌跑進去,會感染到孕婦嗎!!」,這時候的我才清醒了,而我也只能緊貼著門,聽著裡面的護士以及孕婦的叫聲。

  時間過得很漫長,一點一滴地過去了,沒多久聽到了嬰兒的哭聲,很快的護士抱了一位嬰兒出來,我很興奮的要往前看,結果護士喊得卻不是我老婆的名字,沒多久護士又抱了另一位嬰兒出來,但一樣也不是我的寶寶.....。

 

  這時候的我心裡開始慌了,為什麼我老婆第一個進去的,到現在都快1個半小時了,為什麼都還沒有消息呢???有一些不好的念頭在我的腦中一一地浮現,我馬上的搖搖頭:不會的,不會的!!不要想太多,一定會順利,母女平安的。

 

  又聽到裡面還有孕婦的叫聲,然後突然一片安靜,沒多久就看著產房的門打開,護士喊著說:「XXX的家人在嗎??」

  大家興奮的圍著護士看著我們家的寶貝,我的心中超級感動的,眼角也泛著淚光:「這就是我女兒啊!!」

 

  當我拍攝著我女兒時,心中還有另一種念頭就是,真想一頭給她巴下去:「讓你老媽痛了那麼久,還讓你老爸擔心、等了那麼久,結果一生出來,竟然還用斜眼看我,真素低 o( ̄皿 ̄///)」

             

                剛出生的小柔柔

 一出生就張開眼睛看著大家的小柔柔,彷彿在跟大家說:「讓大家久等了,我終於出生了喔!」

      

            小柔柔的第一張大頭照,大家看看長得像誰啊???

     

  一進產房看著我老婆虛弱的躺在產枱上,我緊握著她的手,一邊親她一直跟她說:「妳辛苦了!!」

  我老婆也泛著淚光看著我,握緊了我的手,嘴巴顫抖著想說什麼,然後她說了一句話:「我.....我肚子好餓喔。」 

  切,還虧剛剛的情形是多麼感人啊,結果被我老婆這句話打敗了,這就是我愛吃的老婆啊... ╮(╯▽╰)╭ 

                 剛喝完母乳,睡著的小柔柔 

    

         ▼ 一家三口甜蜜的合照,大家看小柔柔睡得可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