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為真實內容,因為極為寫實,所以還未生or即將要生的孕婦,膽小者請勿看!! 

12/26 15:00

  一進到產房,躺在產枱上,柔柔才感覺到害怕,2腳張開在產枱架子上,雙手緊握著2旁的扶手,聽著護士的口令:

「來,陣痛了嗎???」

「來,趁著陣痛時,深吸一口氣,屁屁再用力使勁像解大便一樣解出來。」

「嘴巴閉緊,不要叫出聲,快!!趁還有痛時,再深吸一口氣,你的屁屁再用力!!」

「自己眼睛往下看著自己的肚子,肚子要有硬硬的感覺,對!!就是這樣,再用力!!」

「好了,沒有陣痛了,那就先休息一下,等下再陣痛時,我們再開始!」

 

  柔柔在用力時,還感覺到護士搓破了羊水,拼命的承開陰道口讓羊水流出來,還說:「已經可以看到寶寶的頭髮了,等你開到差不多有50元硬幣就可以生出來了。」,你能想像嗎??有人挖開你的陰道口在裡面拼命的又搓又挖的嗎,整個就是感覺不舒服 (〒︿〒)!!

 

  沒有多久,我左、右2邊也送進了二位孕婦,整個產房就聽著我們3位孕婦的叫聲彼此彼落,以及一堆護士的呼叫聲。

  聽著右邊孕婦淒慘的叫聲,柔柔反而叫不出聲音,除了怕沒力氣生,也是自己肺活量不夠,每次深吸一口氣,要用力時就像快斷氣了一樣,那還有力氣再去大喊啊.....

 

  看著牆上的時鐘一點一滴的過去,二旁的孕婦也喊完、生完了,只剩下我最早進來的,卻還沒生出來 ( ̄. ̄) ”。這1個多小時,因為護士與醫生要先去處理那二位孕婦,所以柔柔也只能一個人在產枱上,自己努力的吸氣、用力的像解大便的一樣使勁,那種感覺就像妳便秘一樣要拼命的配合吸氣、吐氣去把它大出來,只是差在你大的不是大便而是比大便還要大的嬰兒!!

  

  看著走來走去的護士,柔柔就像沒人理的孕婦,自己默默著努力的生,心中還一直默念著:「請觀世音菩薩、天公伯、註生娘娘、境主公、土地公、土地婆、上天保祐,保祐我們母女平安。」反正能念我都念了。

 

  柔柔還三不無時就問一下護士:「我還要多久才能生出來啊??」護士就看了一下,就說:「快了,妳再努力。」

  

12/26 16:15


  後來,當醫生處理完那二位孕婦後,終於聽到護士說:「差不多了,要讓妳生一生了。」

  就看著一位護士幫我擦汗,另一位護士已經走到產檯上幫我推著肚子,醫生也在我腳邊準備接生了。就聽著護士們、醫生說:「加油,快生了,來喔!!趁著陣痛來時,一口氣生出來喔!!」

 

  柔柔拼命的深吸一口氣,看著護士推著我的肚子(護士可不是用手輕輕的推喔,而是用整個手臂在妳的肚子上面拼命的擠壓往下推,那種痛真想給她╭∩╮_(︶︿︶)_╭∩╮),我的屁屁很用力的往外推,我受不了大喊的叫出聲,突然感覺有東西從我的陰道口衝出來了,正感覺到輕鬆時,卻聽到護士說:「肩膀卡住了,還沒出來,再用力喔!!」

  啥迷!!我又趕快的再深吸一口氣再用力的生,趁著護士推著肚子時,再用力!!終於在那一瞬間,柔柔親眼看著我的寶貝順著羊水滑出來了,沒多久就聽到寶貝的哭叫聲,我才安心的閉上了眼睛,然後就看著護士抱著寶貝說:「這是妳的寶寶喔!!︿_︿」,當我看著寶貝半張著眼看著我時,柔柔的心中除了有種莫名的感動外,還有就是:呼...終於生出來了 ( ̄﹏ ̄)


  
  然後護士很努力的幫我揉著肚子的子宮,醫生在縫合會陰部的傷口時,我還很清醒的說:「醫生,我怕痛喔,不要縫太用力。」醫生還說:「妹妹妳很勇敢耶,所以要幫你縫得漂亮一點,再忍耐一下吼。」

  說真的,縫得時候沒有很痛,只有一點點的小刺痛而己,而且很快的醫生就縫好了,當護士幫我清理2腿之間的血漬時,這時候的我,突然有一陣感動就哭了出來,護士很快的清理完就說:「好了,不要哭了喔,我馬上請你先生進來看你喔。

 

  很快的老公進來看我,並幫我按摩子宮(要按摩2小時),好讓子宮收縮變硬,免得會有血崩的危險,柔柔就聽著我老公很興奮的訴說著大家看到妹妹的情形。 

  而這時的我,已經累得2腿發軟、全身酸痛,還有就是:我肚子好餓啊~~~我想吃東西啦。 

                  生完的疲憊

     

                   生完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