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柔柔都很忙,所以連打魔龍也都托了很久才去打,就在稻葉山閒閒時開了紅頻,剛好看到有人要打魔龍耶,但是卻指名要「陰陽道」,柔柔就在不服的情況下,毛遂自薦的問:「請問我仙陰,可以去打魔龍嗎???」就在等了很久時,這時來了密頻:「好喔,你來交易所組吧 ^_^。」

就這樣柔柔跟到了團,踏上了打魔龍的路(所以偶爾自我推銷也是不錯的喔),結果一進去才發現,草莓藥師、孤獨之神都在....有熟人好說話啦

 打死了那隻骷髏小龍-禍神使者,過了界就看到有隻更大隻的骷髏大龍-魔龍在我們眼前~

             

 

    反正在地獄裡,所以組成都是一堆骷髏頭就對了,而且一隻比一隻大,是怎樣啊  = =”

    

 

 雖然我們有掛綠燈了,但還是敵不過對面第三隻的綠燈,速度超快的,開場就會讓盾少一半的血

              

 

▼ 尤其是最後一隻比阿婆美的幽靈,只要放了妖霧,除非有僧幫極樂,不然盾在沒凱極的情況下,鐵死,不然就放了昏迷の焔,全隊也會在麻痺中走向死亡...........

            

 

魔龍組成引用:http://nobuon.cute.bz/index.php?%CB%E2%CE%B6

 

名前 外見(種族) レベル 初期付与 使用技
魔龍 60 蘇生・壱霧散霧消全体看破龍の顎捻時暴風魔の波動霧散痺れ鱗
獄門鬼 死人 60   完全回復魔の祝福・参凍気・参紅蓮・参詠唱の韻・極沈黙の霧・参罰当たり・参叩き割り・極
残忍獄卒 死人 60 看破霧散怪光線叩き割り・参雄叫び呪縛の叫び蘇生の秘薬
妖剣士 死人(人型一刀流) 60   刹那一閃結界破り看破霧散誘い水三連撃、手裏剣
死の嘆き 幽霊 60 反射結界 妖霧昏迷の焔詠唱の韻・極雷撃・参凶風滅尽霧散魂喰全体麻痺

 

備考

  • 捻時暴風 敵全体に800~1000前後の風属性妖術+低速 準備なし
  • 魔の波動 敵全体の現生命の30%のダメージ+数秒の暗黒 準備なし
  • 妖霧 霧散霧消+裏鬼門
  • 昏迷の焔 敵3~5体に1500前後+長時間の痺れ 準備なし
  • 5の生命と防御が低いが、高い生命吸収と気合削りをもっている


              




  所以在滅了二場的情況下,以及問過家裡過魔龍的強力推薦之下,就是一定要速殺第五隻!!!

 

我們組成為:

神通-草莓藥師,神典-諏訪真矢,凱鍛-飯小愛,武士道-孤獨之神,密教-亞也瘋狂,軍學-霧風,仙陰-伊柔

打法順序為:5.2.4.3.1

 

盾:拉好第4隻,因為第4隻除了會破界外,還會秒殺後衛,有怪死拉1.4

 

密教:開場的孔雀,愛染2or3(這二隻也很痛的Q_Q),看情況就極樂盾or藥師,除了孔雀要固好外,看怪的血少再幫忙補刀,到後面就算時間固定給藥師極樂(我們怕倒旗啊...

 

軍學:全識完就主沈5.2,有怪死沈2.1,有空就攏絡3

 

武士道:主拉第1隻,有怪死就拉2.3,除了固好自己心頭外,還要幫看大法跟拉人

 

神典:氣結唱,這就不用說了,通常只補黃燈,有空就搖吧~~~

 

神通:開場降攻,活身盾、補盾,看清況白燈給盾

 

仙陰:之前本來是低速、結界才開打,但發現這樣打太慢了,而且盾也不穩,所以就改成開場抖3(好讓盾可以二凱,也讓3不要打人),就直接 周改+大周天+五雷 速殺5了,因為5血少的情況下,只要大周沒有被識破下,三發五雷就死了,而這場也穩到我的略界都沒破,我連補結界4都沒補,就一路的殺下去了

 

  在歷經改版到現在,柔柔終於可以進空一了,馬上感謝隊友的接受讓柔柔以仙陰的身份加入,讓柔柔可以順利的進空一,結果孤獨之神還很納悶的說:「你不是早就過了,專誠幫我們打魔龍的嗎

柔柔:「沒啦,我才打過魔龍一次而己(雖然那次輸了),這次要不是因為你們答應讓我加入來打,我還不會過勒,哈哈~~~感謝大家的幫忙讓我進空一囉!!!」

 

雖然空一很多人都可以進了,但這也算柔柔的一個目標吧,至少「陸海空」我都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