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滿心的期待下,終於盼到小宥宥會走路了,結果感動的時刻沒有多久,柔柔才發現這才是頭痛的開始...。

 

       坐得時候,看著那甜笑的笑容,就像可愛的小天使 ,讓人好想抱抱她。

          

          但坐不到一分鐘,可愛的小天使就開始到處使壞了。

小宥宥:這大大白色的牆上有好多好多的小圖片,媽咪說那叫磁鐵,這磁鐵可以隨著我的手滑來滑去,好有趣喔!!

           

 

 小宥宥:婆婆在做菜,都不理小宥宥,人家要耍脾氣!!! 我扯~我扯~我扯扯扯~~~

          

 

    ▼ 小宥宥:算了,婆婆在做菜,不要吵她好了,來玩搖控器好了。

嘻嘻,小宥宥我很厲害喔,會自己開電視看,還會按鈕換台!!

 爸比:小宥宥,不要拿搖控器一直換台換來去,妳不要遺傳到媽咪的壞習慣。

柔媽:拜託,是你女兒看我換台,看幾次就學會,那表示是遺傳到我的聰明(狂笑中~~)

    

 

         ▼ 唉~~爸比跟媽咪又在鬥嘴了,真素受不了他們。

           ㄏㄏ,趁他們在吵觜,沒人理我,小宥宥來爬我最愛的樓梯!!

    

 

              ▼ 公公~~~小宥宥爬上來找你玩了!!

                啊呀!!!被媽咪發現,快點爬~~~~~

                公公你快點開門,小宥宥快被媽咪追到了!!!

            


 

 小宥宥嚼著嘴:真素底,討厭啦!!被媽咪抓到了。

  爸比還打人家的小屁屁,說我不乖,每次都故意爬樓梯,想要吸引大家的注意,讓媽咪追著跑。

  還說我太皮了,應該是媽咪在懷孕時有偷吃到皮蛋,我才會那麼皮。

  柔媽:可能我懷她的時候打電動打太兇了,才會那麼皮吧。(生小宥宥的前一晚上,還很興奮地在信長on-line裡打王勒....。

          

         

    ▼ 小宥宥還曾經自己爬到床頭上玩倒頭裁的遊戲,嚇到宥公公不敢再一個人顧她了。

          

 

 我這精力旺盛的女兒,很多人看到我女兒都說太廋了,其實他們都不知道,我女兒是牛奶、稀飯、副食品都有正常的吃,但就是吃不胖,因為太皮了!!!!!!!!!!!

  皮到我們全家都頭痛,,只要她醒著,就上了名叫「皮蛋的發條」,一直走來走去、跑來跑去,東拿拿、西拿拿,超忙的,沒有一刻停下來過,如果是在客廳吃飯、看電視,一定會爬樓梯,爬到你快起笑。

  這就是我們家的小皮蛋~

    

 

   
             2008/1020 小宥宥最愛穿尿布跑來跑去 @ Yahoo! Vid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