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女人公告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喜歡柔柔的格友們,請先看這裡:

☉ 賀!! 2013-1002 破百萬紀錄!!

☉ 柔柔是職業婦女,只有放假、下班時間,才有空檔寫部落格,所以寫文的速度非常的緩慢,只能請大家多多包含了 <(n_n)>

☉ 2014-0901 小宥宥開始上小學,本來以為時間會變多,結果白天偶爾要去學校當晨間媽媽,下午要去醫院看老爸,晚上還要幫小宥宥複習功課,時間根本不夠用啊!!

☉ 1月柔柔開始要上半年的夜班,所以PO文的速度又更加龜速了......嗚嗚~~我還有一堆照片、文章都還沒整理耶Q_Q

☉ 柔柔的格子文章,都是以自己的心情來寫,今天想這篇遊記,今天想寫吃過的東西,今天想寫小寶貝的記錄,完全沒有照日期來寫,如果發現已經冬天還看到夏天的遊記,請不要見怪喔!!>o< 所以也請大家亂亂看吧~^_^

☉ 小宥宥以前上過的親子聚會,有許多篇柔柔未寫完,我會陸陸續續的把它完成,也是為了紀錄小宥宥的成長,加上親子聚會裡的作品都非常簡單,有興趣的媽媽也可以帶著小朋友一起在家完成呦!!未寫:3-9.3-10.4-1.4-2.4-4.4-5.4-7.4-8.4-9.4-10.5-1.5-2.5-3.5-5.5-6.5-7.5-8.5-9.5-10.6-1.6-2.6-3.6-4.6-5.6-7.6-8.6-9.6-10,這些親子聚會文章如果格友們沒興趣看的話,就直接跳過吧~XD

☉ 2013-0609 Yuki跳舞課升班至先修c班,小宥宥欣蕾上幼兒律動課。改每週六早上9:30-12:00,上小學後就暫停跳舞課

☉ 2013-0819 Yuki 開始上游泳課,每週三、五晚上 18:50-20:00

☉ 喜歡柔柔文章的格友們~麻煩幫柔柔按推,或加入柔柔的粉絲團,會更快得知柔柔的最新文章訊息呦!!!感謝大家的幫忙!!感動~~~

                   

  曾經有位男生問過柔柔,如果有一天妳去吃飯,一進去後,才發現這位請妳吃飯的男仕,包下整個餐廳,還準備了些節目,找到了你的朋友、親友來助陣,最後還送上花、戒指,跟妳求婚!!!

  這時的妳會有啥反應???

                         

柔柔的回答是...


  我會很感動!!!!

  但,前提是要我也愛這位男人


 

  以前柔柔就有遇到一位男生,專程寄了禮物送到我們家來,結果被我原封不動的寄回去他家,結果他動員了我朋友,還送禮物賄賂我附近的朋友,想要動之以情,結果柔柔不點頭就是不點頭,沒辨法,他不是我喜歡的型╮(╯_╰)╭.....而且柔柔是那種,你越逼我,我會越討厭你的個性



  所以,如果這位男人不是我所愛的,再怎樣搞多大的活動,我也很難點頭(柔柔比較現實、實際、還有一點點的理性...)

   


  我老公之前就曾經想過在台北租下一面大看板,要秀出〞xx,我愛你(之類的),請你嫁給我〞之類的話,但因為柔姐不喜歡出門,更不喜歡去台北,我老公就曾多次找我去台北,我就是沒肯答應,這件事也因此而做罷。(最後,因為我老公也考慮到現金的問題,如果租下去,我沒有到台北,那不就浪費了,所以這件事就不了了之)



  後來,我老公跟我求婚時,是在咱家門口,我老公因為口拙,說的話也讓我一直猛笑,但那種感動讓柔柔到現在還記得的..... 

 

  而且我老公也在交往期間、結婚後,我們也常常在情人節or生日or聖誕節 時,特地訂下餐廰去吃飯or飯店住宿or是去二天一日泡湯遊or出國玩啦...,這些都是讓我跟老公擁有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所以,有時不見得要有多好的安排,只要是二個人キス顔文字素材曾經一起去做過,那才是最棒的了!!



  但,如果你真得遇到你喜歡的女孩,而那女孩也跟你交往一了段日子,你可以考慮安排一個讓她難以忘懷的回憶(但前提是,你要有錢 ( ̄ˇ ̄)).....

  如果沒錢!!!就用沒錢的做法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柔柔 的頭像
柔柔

柔柔の柴米油鹽醬醋茶~☆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冰月‧寒*~‧﹏‧
  • 有愛最重要!!!
  • 超級懶骨頭
  • 給久美子
    那你就換一個男朋友ㄅ
    換個有趣一點的也不錯ㄚ^^
  • 宮藤久美子
  • 嗚~何時我的他才能像美命一樣浪漫XD
    他的呆頭鵝個性已經要讓我快要抓狂了啦.......(怒
  • 小草莓
  • 幸福的柔媽媽~~~
    能和所愛的人在一起,最幸福了
    包含家人、朋友、愛人
  • 瑋哥
  • 如果沒錢,就用下流社會的方法吧!
     
    柔柔夫妻好甜蜜喔>///<
     搞活動求婚是個很浪漫的事呢
  • 水無月‧夜


  • 會很錯愕吧!

    如果對方是愛的人,當然就答應拉XD

    如果不是,那就拒絕囉~!!簡單明瞭
  • Hadrian
  • 這篇好像我傳給你很久了吼.............
    敢情柔媽是沒埂可以寫了?
    hey!老埂快來!柔媽沒埂可以寫,全靠你了!
    by行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