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KI 8Y6M.jpg

  最近小宥宥迷上這套<科學小秘密.一網打盡>,去那裡都要帶一本看,書裡的字很大,內容用生動的故事+幽默的漫畫,來介紹一些科學小秘密,每天回家連洗澡都懶得洗,就直接衝房間先抓一本書來嗑....

YUKI 8Y6M-1.jpg

  前幾天晚上~~

  柔媽:小宥宥,明天就要考試了,快點來複習功課!

  小宥宥目不轉睛看著手上的書,回說:不行,我這本書還沒有看完耶!

  柔媽:你上次國語考得這麼差,你這次考試都不會擔心喔,快點來考圈詞,造句啦!

  小宥宥用深情的眼,看著我說:媽咪,你不是希望我多看課外書嗎?難道我現在看課外書不對嗎?

  聽她這樣回答,我頭上都三條線了.......

  雖然很欣慰小宥宥很喜歡看課外書,但.....現在是考試期間,應該是以學校為主吧.....囧

YUKI 8Y6M-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