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4 (144)P01

這篇是閃文,看不下去的朋友們,請記得戴上墨鏡嘿!!

 

16週年結婚紀念日~2015-0328 幸福真正的樣貌,其實是:簡單。

 

在3/28這天辨完老爸的告別式,把老爸送進軍人公墓後,一直難過的心情這時才漸漸的釋懷,在下山時,一直陪伴我的老公突然牽著我的手說「妳知道嗎??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天啊~~~忙著處理老爸的後事,即然忘了3/28這天也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果然3/28這日子跟我們真的很有緣份啊~~~


我可愛的姪女 林祖安曾經問我一句話「舅媽,舅舅又不帥,妳為什麼會嫁給她啊????」


其實你舅舅 柳夢竹他很帥的,他溫柔的心、體貼的心、負責任的心都是他帥的表現,在這16年來也一直在包容脾氣不好的我.....


知道我討厭洗碗,每次吃完飯,他都會主動自己把碗全部洗乾淨~


知道我愛吃美食,本來68公斤的他,跟著我吃美食吃到85公斤~


知道我愛到處玩,本來宅男的他,也跟著我出門到處上山下海~


知道我愛出國玩,本來超省錢的他,每年都痛苦的拿出錢陪我出國玩~(生下小宥宥後,才結束一年出國一次的旅行......


自從生下小宥宥,小宥宥從小的泡牛奶、大小便換尿布,連半夜小宥宥哭鬧,都是他一手包辨、哄小宥宥睡覺,就是為了讓我好好坐月子,讓我好好睡覺,完全不敢吵醒我。


不管多晚,只要我說想吃東西,就算下雨,二話不說,就帶著我出門去尋找宵夜......(但......他愛吃也是原因之一啦 XD)


三不無時,還要聽我的抱怨,三更半夜我們會臥在綿被裡牽著手聊天,這是常有的事~(有時會聊到三點,才想到隔天還要上7:00的早班,真的是愛聊天的兩人組~)


16年來,有說不完的點點滴滴,雖然也吵架過,但我的腦海裡總是想不起來我們吵架的原因,反而甜蜜、快樂的回憶總是在我腦裡轉啊轉~~~


真的很感謝我老公給我很大的空間,不但包容我,還要包容我的家人,連我生前硬脾氣的老爸,逢人都說我老公一極棒!!!


希望我們老了以後,就想跟你說的一樣,我們能手牽手一起去吃早餐,下午去散散步,晚上再去找想吃的美食,偶爾還能出出國,即使只是兩個人一起去郊外,坐在草地上看雲吹風,兩個人依偎著看書,就能自在地享受幸福的時光。 

幸福可以很簡單的,只要多一點用心,平淡的生活其實才是真正的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 結婚紀念日 脾氣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