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身為科技人怎能沒參加過資訊展呢???柔柔就參加了不少次,但我老家的老公-美命 竟然都沒參加過,真是有夠遜的啦

  所以囉,趁著老公有放假,柔柔就放了我老公一天假,跟他說:「你不是有想買的東西嗎??就趁著這機會去看看什麼叫做資訊展,隨便看看 Show Girl,記得要多照幾張相片回來啊~」

  剛好-成田龍二也有空,美命就相約了龍二來去台北資訊展囉!! 

以下是由美命轉述,柔柔代寫的「美命-台北資訊展の初體驗」:

 

  今天不知啥日子,去台北平常都1小時就到了,今天竟然塞了2小時多 ╮(╯_╰)╭,坐客運到了火車總站都已經10點多了,不虧是台北資訊月,超方便的啦!!!到處都有寫如何前往資訊展,所以趕緊坐上捷運就直衝台北市政府再坐上接駁車....

  資訊展我來囉 (≧ω≦)/(宜.....我好像忘了一件事,對吼!!!我有跟龍二約好了,為了要看 Show Girl,忘了先打電話給龍二,我到台北了) 

    資訊展真的是人滿為患啊,但人多歸多,但買氣並不是很熱烈,大家都以看產品及美女為主,美命在一館跟龍二相見以後,就看著我們二個人在一堆人群中,東看西看的,美命我勒~目標當然是各產品的展示 Show Girl 囉...啊,不是,是她們手中的的筆電跟DV啦 

 因為人太多,搞得我汗流浹背的,連拿手機都不穩,照了幾張都是矇矓美的美女照,害我以為是不是我相機有問題勒 ( ̄<  ̄)>

     

                                 ▼ 這位長髮美女,要看本人才好看,我們家的相機把她照老了

           

                                                遠看還以為是在買汽車的小姐 ( ̄▽ ̄)~*

          

 唉約...真素低,是我的手有問題嗎 ,明明是美女,卻把人家照醜了 (〒︿〒),龍二還在邊邊幸災樂禍

            

 喔喔~~維一照得最成功的一張相片,你看看,俊男美女!!!而且還是穿高衩和服妹,害美命我臉紅心跳(羞喔~~ 

  謎之音:要感謝龍二大爺我.....不然你會照出那麼棒的相片嗎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那麼快,美命我買了幾串關東煮,邊走在台北的路上,遙望著遠處的101大樓,想著剛剛的和服美少女(口水又流下來了),明年資訊展再相見囉~~...

 

  怪了,為啥我走了一小時還找不到客運總站啊,又繞回原路了 (⊙_⊙)

柔言:因為你笨!!!不知道路就問路人啊,路是問出來的..你再愛逞強嗎 ╮(╯▽╰)╭)


          

   逛了那麼久,最後買了這台DV,是不是很美啊,一手就可以掌握了,攜帶又方便;本來看到一台筆電也想買的,但我錢帶不夠 = =”,因為資訊展人太多怕被偷,所以身上只帶了現金,連信用卡、提款卡都沒帶,所以我的筆電只能含淚等下次資訊展再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