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兒在閒聊中,提到了武田有位大哥的家超〞特別〞的,因為這句特別,讓柔柔提起了興趣,決定來到有名的甲府~

 

    ▼ 走在寧靜日式庭園的步道上,望著天空,天空是這麼的藍,生活就是這麼簡單啊....

    

        就在柔柔在佛堂靜心面佛時,突然感覺到頭頂有一股視線

    

 一抬頭,我的媽啊~~~竟然有顆頭掛在書櫃上,再仔細一瞧 +.+,又不見了,不會是柔柔眼花吧 >_<”(七月快到了,不要嚇柔柔啊...)

    

    ▼ 柔柔決定要去尋找!!!到底是誰在偷看柔柔(暗戀我就早說嗎~

    

     在東找、西找之下(引忍著快吐的我),終於在一間小小的文件室,找到了蹤隱!!!!

    

 

         ▼ 如果柔柔沒看錯的話,這位就是剛剛偷看柔柔的那位!!

         柔柔:「咦????你不就是這棟房子的主人嗎??」

         烈燄風魂沒說一句話,只是對柔柔微笑一下,就轉頭了

    

 

         柔柔:「ㄟㄟㄟ,你不要跑啊,你是要去那裡啊??????」

    

 ▼ 在一眨眼的情況下,就看到主人用著熟練的輕功跳到屋樑上,消失了!!!!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在這時遠方傳來了一陣渾厚的男音:「如果想要找到我,就來找傳說中”消失的密室”吧!!!哈哈哈~~~」

 

  這位主人說了:「我家有 會議大廰、前廳、後廳、前庭園、後庭園、長廊、寢居閣、主臥房、客房、道場、大通鋪、廚房、茶室、佛堂、餐廳、圖書館、文件室、御風神社、瞭望台,重點是~~~還有一間密室喔!!┘ 

  「只要那位玩家成功的找到密室,並拍下〞到此一遊〞的照片,就有1000貫的獎金喔!!」

 

提示:大香爐「男左女右」<--------這提示很明顯了

 

柔柔屋敷特派員,以上為不負責任報導。

 

PS:

  記得喔,會頭暈的玩家,請勿輕易嚐試!!!

  柔柔就是不信邪的找了很久,結果一出屋子,就直接進廁所找馬桶報到,把晚餐都吐出來了(因為隔間真得太多了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