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安  (本來玄丞是用了天線寶寶的圖案,但柔柔還是覺得這喵喵口愛多了

  

  相信有許多人已經解完這各任務了吧。不過於文字上敘述的不足,我只好再跑一趟啦>_<

  當知行五級後,可以接這個任務。當升上七級知(人口30000)後,便可以開始建造寺廟(民忠跟知行產物收獲率上升)

 

首先去找海賊接任務:

 

  岡部 批左衛門:「喂,你知道天女嗎?就是出現在故事中的住在天界的美女啊。話又說回來怎麼樣啊,在偏遠的〔遠江〕一地,是不是有一名被稱為【墮天女】,享不名譽之名的天女呀,據旅行者所言,聽說遭人怨恨受到詛咒,故無法重返天界等等的......。那件事若是事實的話,這位【墮天女】豈不是太可憐了嗎!!自聽說了這些話以來,我便對她的事情,抱持著關心導致工作不力。進而遭到爺爺起出工場。(這明明是好色的男人嗎 = =”)」

 

「那,如何啊?你的人品看來好像不錯,能力也強的樣子呢。是否能夠讓可憐的【墮天女】,自這股怨念中得到解放嗎?

喔,原來如此啊!!哎呀,與其一個人沈思苦想,還是找人商量的好啊。我的直覺準得話,應該有什麼可以可以綁住那個【墮天女】。

例如衣服或裝飾品之類的。那個東西若到手了,就拿到這兒來,我將拜託高明的巫女進行淨化的。那麼,拜託了~

   

   

 

  為了這好色的男人,本來不想理他的,但看在說我能力很強的份上,我只好免為其難得跑一趟「遠江-濱名湖」了 ~_~

 

這次的組成非常不錯。組成了一會隊形:

    

 

       好吧 這張我只能說....我真是非常無聊 

 

   

 

              傾奇者的地勢畫面真是華麗

   

 

         之後取得羽衣的斷片回去報告(不難掉,而且還打了不少蛋白石

             可打的怪:濱名湖的沼婆,蛟龍使者,霧吹婆,凶鬼,死靈,墮天女

           

                     

   都拿給你了........你這阿伯會不會太過分阿.......竟然又要叫我去山賊盯..........山賊是吧

           

 

         之後去山賊町找宮大工()宮坂森四朗

        

 

  宮坂 森四朗:「哈哈哈,所謂他的謝禮,就是協助在您的知行地中建造【寺廟神社】,還說希望我也幫忙。我也很想盡力幫忙,可是也有些困惑不解...........,您可知道【比叡山】這個地方嗎?【近江】一地是位於琵琶湖西邊的山。

  現在我所負責修築的就是那裡。我的天哪,真是荒廢太厲害了。

  不,這可不是建築的問題。而是人的心,出了問題。聽我們家老爺子們說,問題好像是出在位於深處,人稱【比叡山叢雲堂】的地底下呢。聽說自那一處冒出的邪氣,蠱惑著人俌,使得人心惶恐不安。

  也許是因為那個原因,致使得工作的進度再三受到拖延,大小事接連不斷幾個月。到目前還尚未結束。求求您,能否請您答應,協助杜絕這股邪氣的根源,讓大家能夠安心地工作嗎?」

          

 

 為了要建【寺廟】,當然又要跑這一躺了,之後把邪氣拿去給宮大工(叢雲堂的怪都有不錯的掉落率)

  但經過~~柔柔的實地去打過後......哇里勒,真是有夠給它難掉的,我們從門口打到最深處,都沒打到半個,大家都在拼命抱怨了~

  就在大家抱怨之中,結果掉了....真的是要抱怨才會掉-_-,但打了一丹也才掉一個,算滿累的...

 

              

   

 

          ▼ 之後再回海賊町,去找那位阿伯

    

    

 

這個任務比南蠻街任務好解太多了,不過解完還真是累人阿

 

寺院可以增加產物的收成,而南蠻寺是要加快各項工作的速度

 

寺院的功能,是讓收成增加,但是蓋了以後就不能蓋南蠻寺,所以大家要蓋之前請三思喔!

(反之,蓋了南蠻寺就不能蓋寺院喔~)


    

 

修建宮殿的木匠,從事神社佛堂的建築和修補的木匠。

  在日本全國有數百人,但是就以現在,修建宮殿的木匠繼承者被推斷是 100 人以下。著名的宮大工 已被視為國寶和重要珍貴文化遺產。

翻譯自維基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