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說的很貼切,但....

只有當事者才知道...有多”樂乎”...

 

這次的網聚,真白遠從香港來,說真的我們很感動~

所以當他來時,我跟美命就決定要去機場接他~

中午13:00到了機場,我跟美命就東張西望再找那位是真白啊??

結果有一位像學生的男生跟我們打招呼,說真的,因為平時真白在線上讓我們感覺就像很成穩的男仕,沒想到本人一看,那麼年輕~

接了本人,就真衝台北去找久美子

 

因為到了台北就2點多了,加上大家都沒吃飯,所以就帶真白去吃台灣很有名的”麻辣鍋”

我們邊吃邊聊,結果不知不覺,一下子就聊到5點多了....(應該說,是我太會吃了,一直吃都沒停過

 

我們後來想說帶真白去看台北夜景~

         ▼ 在路上剛好看到【美麗華】最有名的摩天輪,就順手拍下來了

    

 

結果到了台北的五指山,山上下雨,夜景沒看成 >_<

而且還起大霧,我們在大霧之中也算經歷了一段特別的經驗~

我們就在延路大霧之中,在美命超強的開車方式慢慢的開下山了.......

 

我們從萬里開回台北~在路上看到了一間裝潢現代明亮的蛋糕店-「亞尼克菓子工房」,這家蛋糕名店,凡是吃過的人都說好,還說每天都有一堆人大排長龍的買蛋糕~

說真的如果沒來看,真的無法相信在悠靜的萬里路上,會有這家那麼有名的店,果真台灣人愛吃,不管路有多遠都會跑來吃

當晚到萬里時,時間算很晚了,而且又下雨,但柔柔沒想到店裡附設的咖啡廳裡,還有很多人在這喝咖啡、吃蛋糕....而且三不無時還有客人專程停下來買蛋糕(我們就是其中之一

「亞尼克菓子工房」:

網址:http://www.yannick.com.tw/yannick/product.asp

地址:台北縣萬里鄉瑪鍊路127-5號

電話:02-2492-6359

    

            ▼ 在最右手邊,有專賣巧克力、手工餅乾的專櫃

   

 

一踏進門口,柔柔的眼睛就一直飄向那裝滿蛋糕的蛋糕櫃,每個蛋糕都像一個精緻的藝術品,不但精緻可愛、色彩豐富,配上當季水果,真的好想每個都給它點一塊來吃喔!

但一想到全部吃完鐵定會胖個5公斤,還是把這個念頭收起來好了...。

這兒的蛋糕種類真的很豐富(有濃郁香味的起司蛋糕、膨鬆細膩的海綿蛋糕、口感滑順的慕斯蛋糕、精緻美味的瑞士捲、泡芙),真是看得我口水直流、眼花撩亂!

 


   

 

 這是柔柔選的蛋糕~

 草梅塔,上面裝飾新鮮又大顆的甜美果實,超好吃的

 入口即化又不黏膩的大理起司也是人氣鼎盛的蛋糕

    草梅泡芙,柔柔是覺的滿甜的,但柔柔的娘說好吃(我娘愛吃甜食

   

                ▼  真白選的蛋糕~

              強迫真白還沒吃之前,先給我拍照

    

當晚送回美子,真白跟我們回到新竹,也都12點了~

剛回到家,就說合戰告急,結果真白跟美命還打合戰打到3.4點......

至於我呢~早就在床上睡番了

 

12/10網聚詳細情形~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