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詩中,有句描述夏夜生活的詩句──「銀燭秋光冷畫屏,輕羅小扇撲流螢;天階夜色涼如水,臥看牛郎織女星」,不禁教人想起在夜晚出現的點點流螢。

很久之前,就聽說尾張有處秘境~可以看到美麗的螢火蟲,我獨自漫步在尾張深山裡,尋找那美麗的螢火,突然,從眼前出現了光點,似乎像在迎接我似的~

我走了進去,那神秘的光點讓我興奮不己,像是提了個燈籠的小精靈,牠們帶領著我走到大樹下~哇!光點越來越多,好多的螢火蟲飛呀飛的,有點像是置身於"星海"中的感覺,它散發出柔和的光,彷佛是從月亮裡掉下來的一朵朵金花,好美喔!!!真的好美喔!!!就像小精靈在黑夜中對我眨著眼睛,對我說...這座森林的秘密~

叫了姐妹們,來看這處美景......大家都說好美喔

在這良辰美景,姐妹們訴說著一些心裡的話.....此景永不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