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女人公告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喜歡柔柔的格友們,請先看這裡:

☉ 賀!! 2013-1002 破百萬紀錄!!

☉ 柔柔是職業婦女,只有放假、下班時間,才有空檔寫部落格,所以寫文的速度非常的緩慢,只能請大家多多包含了 <(n_n)>

☉ 2014-0901 小宥宥開始上小學,本來以為時間會變多,結果白天偶爾要去學校當晨間媽媽,下午要去醫院看老爸,晚上還要幫小宥宥複習功課,時間根本不夠用啊!!

☉ 1月柔柔開始要上半年的夜班,所以PO文的速度又更加龜速了......嗚嗚~~我還有一堆照片、文章都還沒整理耶Q_Q

☉ 柔柔的格子文章,都是以自己的心情來寫,今天想這篇遊記,今天想寫吃過的東西,今天想寫小寶貝的記錄,完全沒有照日期來寫,如果發現已經冬天還看到夏天的遊記,請不要見怪喔!!>o< 所以也請大家亂亂看吧~^_^

☉ 小宥宥以前上過的親子聚會,有許多篇柔柔未寫完,我會陸陸續續的把它完成,也是為了紀錄小宥宥的成長,加上親子聚會裡的作品都非常簡單,有興趣的媽媽也可以帶著小朋友一起在家完成呦!!未寫:3-9.3-10.4-1.4-2.4-4.4-5.4-7.4-8.4-9.4-10.5-1.5-2.5-3.5-5.5-6.5-7.5-8.5-9.5-10.6-1.6-2.6-3.6-4.6-5.6-7.6-8.6-9.6-10,這些親子聚會文章如果格友們沒興趣看的話,就直接跳過吧~XD

☉ 2013-0609 Yuki跳舞課升班至先修c班,小宥宥欣蕾上幼兒律動課。改每週六早上9:30-12:00,上小學後就暫停跳舞課

☉ 2013-0819 Yuki 開始上游泳課,每週三、五晚上 18:50-20:00

☉ 喜歡柔柔文章的格友們~麻煩幫柔柔按推,或加入柔柔的粉絲團,會更快得知柔柔的最新文章訊息呦!!!感謝大家的幫忙!!感動~~~

目前日期文章:200606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6/21 一打完伏雷後,大家都很興奮的說要去找火雷,因為不知道路的情況下,我們就邊隱身邊睡怪的方式去找路......延路還看到了鳴雷、析雷

結果走到了終點,也沒看到火雷 ,最後還是請 精品收藏家 帶著我們才找到的 =.=”

看到了火雷,真的很像地獄裡的叛官(還拿扇子.....超大隻的!!)

竟然來到這,當然要來打火雷看看囉~~結果,我們滅了 ,隨誰說火雷好打的啊 >_<,因為時間太晚,決定先收工,下次再來挑戰!!

6/26 這天,我還在合戰場上奮鬥時,烏龍綠把我從合戰場中拉出來,說:「不要再打合戰了啦..我們去打火雷啦~ 」,我說:「這樣臨時找,怕找不到人啦..」,烏龍綠:「安啦,你先找,如果沒人,我再請 恒星 幫找^^」

就這樣找了,軍學:麒麟波士頓,高醫:天草姬,盾鍛:烏龍綠、恒星,刀鍛:渡邊久信,神典:伊邪娜美命,我仙論:伊.....出發囉!!

這條路,說實在的真的很難走,還好有買山地鞋(小草強力推薦 ),但延路上,大家也死了不少次就是了~_~

火雷的組合:http://delight.ath.cx/nol/index.php?%B2%D0%CD%EB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打伏雷,在沒有密教的情況下,會打的很辛苦,因為幾乎每隻怪都會全體大法,尤其是伏雷的〞雷雲招來〞,更是超級的痛!

之前有想過一個組合,但從來沒成行過,6/21這天,想說乾脆找一找來去打看看,試看看這組合可以嗎

就找了都沒過伏雷的親友團,軍學:麒麟波士頓、高醫:天草姬、盾鍛:烏龍綠、神典:伊邪娜美命,又密了也未過伏雷的軍學:百利珍填,刀盾:伊東美奈子,加我仙論-伊柔,就這樣大家整裝出發囉!!

很順利大家走到了伏雷的身邊,開打,結果 ~_~ 遇到了脾氣爆燥的伏雷,開場沒多久就給我們了二場雷雲招來,在藥師補不及的狀況下,大家滅團....

因為只有我們這團的關係,結果大家都各自飛回墓地了...小波從上野慢慢的跑來,百利也從織田過來,小草跟美奈子很幸運的在朝倉回合一起強行來到山城,烏龍太閒了,跑去抽籤,還抽到中吉,加了耐力 ,讓他爽了很久~

大家集合後,從黃泉之路走到根之國,又回到了伏雷的身邊~

伏雷的組合,引用:http://delight.ath.cx/nol/index.php?%C9%FA%CD%EB%28%BA%AC%A4%CE%B9%F1%29

重新討論技能,準備OK..開打!!

 

一軍學:專刀背一,沈默小怪,一死後,再專刀背二、沈默小怪...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一進玄丞的家,就看到有人在屋頂上 ,我的媽啊~是不是我看錯,還是眼花了啊,突然玄丞就跳下在我眼前,這是我想,可能是BUG吧,但好奇心還是讓我問他:「你剛剛是不是站在屋頂上啊?? 」,玄丞笑而不語,直說:「歡迎來我家,進來吧~

哇!!不虧是武士人家耶~有豐盛的酒、櫻花餅,後面還有武士刀耶!玄丞你真享受啊~

房間有大香爐 =.=?? ,玄丞說那是大火盆,但柔柔左看右看,跟廟裡的大香爐好像喔,你看上面還插著香耶...

這時玄丞,神秘的笑容再次出現,拉著我來到後院,說:「你看,我家有樓梯喔!!,走~我帶你去屋頂看風景 」,屋頂看風景~哇...那我剛剛沒看錯了喔>O<,真的可以上屋頂耶!!

柔柔是費盡千辛萬苦才慢慢的上到屋頂(差點想把搖捍摔掉 ),第一眼就看到城外的柳樹,一眼看過去,感覺好棒喔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借女生機車一定好好的指導一下 =.= ......orz


一回想到這件事情 我就跪地了...


某年某月某日 某大學風和日麗的一天~


人物出場...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繼續介紹各職的新衣服,如果要看之前的職業,可以看之前新改板~新氣象PⅠ: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XdS6u1GeGRk4Cw9_QvSFazHJ/article?mid=284&prev=285&next=266

 

女巫的新衣服,說真的很像睡衣,滿口愛低^^~原色

帶官帽的 咪咪 神職~高級藍色染料(感謝咪咪熱情幫忙

這張拍的有點小,但可以隱約看出,這次女鍛新裝是造福各位男人啊~~原色

附贈幻幻的露背裝,還有口愛的蝴蝶結喔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常常聽到有人說打星野二樓,沒有3-4小時你別想出去~所以大家為了長期奮戰,準備了不少的食物、丹、修材~(好像在郊遊喔 =.=)

找到了二軍學:劉雲樵、王鎗,高醫:朝日櫻薔,刀鍛:不破宇之燹,密教:冰心冷燄,還有少不了我柔柔跟美命囉 ,大家出發郊遊去~

 

星野洞地圖,引用:http://f33.aaa.livedoor.jp/~nobunaga/map/index.html

其實星野二的怪還好,只是地圖太大、怪太多,讓人覺的很煩,所以這時身為巫女的美命就格外重要了,果然是苦命,除了要帶隊走,還要隱身、睡怪,真的是辛苦了~大家也配合的很好,所以我們路上很少遇到怪....

 

在路上除了找寶箱,還要找到那五隻令人討厭的山僧,為啥說討厭呢,因為我們不能殺死他!!!要把其他四隻殺死,讓那山僧逃出,偏偏這山僧血又少,如果一個不小心,就可能殺了他...殺了他的話,只有二個方法,一個就是逃、一個就是重打 ,所以打這山僧,攻擊手一定要先說好,免的一失手你會恨死你自己的QQ(尤其是如果已經過了四個山僧,第五個山僧不幸被殺死的話,你會更抓狂!!

終於找到第五隻山僧了,因為只有我一個攻擊手,所以很好配合,我就周改+大周天,五雷慢慢打~刀盾有空,就可以怒拳,但要先看第一隻有下指令嗎,免的第一隻出來守護,那就完了

呼,終於看到拿大煙斗的邪術師了!!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不但行行押韻,而且字數是每一行多一字,到中間又每一行少一字,外帶趣味性!堪稱一絕!

      酷到不行!實在是太厲害了!

      聽說比北京大學的三角形文章更棒 ~真的是滿厲害的!

                                          唉
                                         無奈
                                        真奇怪
                                       總不明白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