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女人公告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喜歡柔柔的格友們,請先看這裡:

☉ 賀!! 2013-1002 破百萬紀錄!!

☉ 柔柔是職業婦女,只有放假、下班時間,才有空檔寫部落格,所以寫文的速度非常的緩慢,只能請大家多多包含了 <(n_n)>

☉ 2014-0901 小宥宥開始上小學,本來以為時間會變多,結果白天偶爾要去學校當晨間媽媽,下午要去醫院看老爸,晚上還要幫小宥宥複習功課,時間根本不夠用啊!!

☉ 1月柔柔開始要上半年的夜班,所以PO文的速度又更加龜速了......嗚嗚~~我還有一堆照片、文章都還沒整理耶Q_Q

☉ 柔柔的格子文章,都是以自己的心情來寫,今天想這篇遊記,今天想寫吃過的東西,今天想寫小寶貝的記錄,完全沒有照日期來寫,如果發現已經冬天還看到夏天的遊記,請不要見怪喔!!>o< 所以也請大家亂亂看吧~^_^

☉ 小宥宥以前上過的親子聚會,有許多篇柔柔未寫完,我會陸陸續續的把它完成,也是為了紀錄小宥宥的成長,加上親子聚會裡的作品都非常簡單,有興趣的媽媽也可以帶著小朋友一起在家完成呦!!未寫:3-9.3-10.4-1.4-2.4-4.4-5.4-7.4-8.4-9.4-10.5-1.5-2.5-3.5-5.5-6.5-7.5-8.5-9.5-10.6-1.6-2.6-3.6-4.6-5.6-7.6-8.6-9.6-10,這些親子聚會文章如果格友們沒興趣看的話,就直接跳過吧~XD

☉ 2013-0609 Yuki跳舞課升班至先修c班,小宥宥欣蕾上幼兒律動課。改每週六早上9:30-12:00,上小學後就暫停跳舞課

☉ 2013-0819 Yuki 開始上游泳課,每週三、五晚上 18:50-20:00

☉ 喜歡柔柔文章的格友們~麻煩幫柔柔按推,或加入柔柔的粉絲團,會更快得知柔柔的最新文章訊息呦!!!感謝大家的幫忙!!感動~~~

目前日期文章:200604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黑雷的技能表資料:

引用http://delight.ath.cx/nol/index.php?%B9%F5%CD%EB


最近親友團的人都在拼黑雷~火月 也因為打黑雷打的心灰意冷,說他不太想打黑雷了,我說:沒關係,別人不要你,柔柔要你~走,我們組一團去打黑雷....

就這樣黑雷之旅就此行成:

組員有-佛門(火月),高醫(武藤信子),軍學(麒麟波士頓),武士道(相澤寧)
,盾鍛(夢幻小盾緞),神典(伊邪娜美命),仙論(伊柔)

我們這一團除了軍學有過黑雷以外,其他人都是含恨連敗在狗爪下 ,我們的第一場撐了很久,但很不幸的還是面臨了滅團,第二場、第三場滅,第四場阿婆開場乏力,第五場阿婆的連續二個眼光再加一個煙消霧散,大家都當場傻眼了,想當然爾我們又滅團,大家都說我們吃到黑雷套餐了 ,不該遇到的情形都被我們碰上了

本來大家想說以最後一場來作大家的安眠曲,都有必死的決心了,想不到我們竟然很順利的過了...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因為知行產物商的開放,最近有很多新的裝備,都陸陸續續的出籠了~

海賊團出名的就是神職多....所以 矢倉弓 是海賊們的巫女、神職一直想要的弓

想要矢倉弓的團員們,趕快記下材料喔~

失倉弓:

金箔*5,彩漆*10,山西木材*10,強化弦*7,煤竹材*14,強化弓胎*1,妖魔膽*1

引用:http://nol.gamebase.com.tw/skill/samurai.html

看看財楓的失倉弓,是不是很帥呢^o^(為啥要叫財楓呢,因為他真的很有錢,連失倉弓也是他先做出來的

超愛美的苦命,最近拼命的往交易所跑,就是為了這頭上的 金飾冠 ,昨天材料一收集完,就趕緊叫我們的團長 冰心冷燄,幫她做出來了,愛美的巫女們,想要金飾冠嗎 @@,抄下材料表吧

金飾冠:

金箔*4,膠*3,妖魔膽*1,上等練絲綢*4,絲綢繩*2,鮫皮*4,煤 竹材*5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是一個目前流行在很多大公司人事部門實際採用的測試,準確得令人吃驚。

請先拿筆記住這十題選的答案,再對照分數相加總合。

 

請記住:選擇答案時應是依據現在的你,目前的狀況為準,而不要依過去的你,且
不要猶豫。

***********************

1.你何時感覺最好?

   a)早晨
   b)下午及傍晚
   c)夜晚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海賊團的機密任務 part II

這次的組合:1忍、1佛門、1高醫、1盾鍛、1神典、1召陰、1仙陰

出發的時候,蝴蝶天斬 就問說,不是還差一盾嗎?? 我就說:組好啦,出發...,天斬 就再問:一盾可以過嗎 ,小草說:安啦安啦,可以啦~,大家就浩浩蕩蕩出發打大財主囉>O<

有注意到嗎?? 我們這次的組合,一盾,止術手為忍者,攻擊手為召陰跟仙陰,在沒有 陰陽道 跟 開燈侍 的情形下,我們這團去死去死團有可能成功嗎???

開場 忍者 天斬 麻斬第一隻,再破界,麻1定2~一直輪流固第一跟第二

召陰 阿嫣  叫幽姬,結界完,直接百鬼第五.....

佛門 板條  極樂盾,看情況補血及補極樂...有空就補後光

高醫 小草  開場 勇猛果斷(因為上次我們來打,開場就被吐脫,當場每個人都傻眼),再來就活身盾跟補血,及拉人起床~

盾鍛 幻幻  先二凱後再拉一,凱凱拉..凱拉..凱拉~~收工(幻幻的口頭禪)

神典 美命  氣四、結界、補韻+補吟唱,再來就是趴趴樂了 XD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們家的 松谷 只缺白虎就可以前進三輪山了~在團平叫...有海賊可以幫忙嗎 o.o?? ,一聲二聲三聲,侍、忍者、陰陽師~團裡的攻擊手都出團了 ,這時又有一位海賊 清盛 (古神) 說我也沒有打白虎~可以跟嗎 ???想一想我們有 盾、二神典,仙論,沒試過三神打白虎,想說來吧 ^.^~我們海賊團要有冒險的精神,別人沒試過的組合都來打看看......拉了 松谷 的親蜜好友 玄丞行久(軍學),再找了一位可愛的小藥師 川澄澪,海賊團出發^o^

組合:二神典、一古神、一盾鍛、一高醫、一軍學、一仙陰

在忍哉的一路上我們超順的,不到10分鐘內就到二樓了,結果在快到白虎眾的那層樓,遇到了7體的小王,我們打了很久,打到別團的好友 蝴蝶夢 都以為我們是不是卡住了,我就跟他說:因為我們只有仙陰跟二神典,所以才打的很慢啦~但是很穩就是了 ^^"

呼~終於看到小白貓了~小白貓你要乖乖喔!!

看場我就抖1、低速、抖1、嘿喑、抖1、雷怪,玄丞 就拼命生殺就對了~三神的好處就是補韻超快的啦 ,二位神典放完神降,就先攻擊了~

再加上 清盛 三不無時的 神威 ,超帥的,團裡不怕沒氣...尤其是盾跟仙陰超愛的  清盛 愛你喔~o~

cc,三神打白虎,連老頭都說:我們打了場漂亮的仗呢 ,連他都很佩服我們呢 ^^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信長的知行可說是一個蠻複雜的生產系統,若手邊沒有完整的改良清單,可說是件麻煩的事,而且常常聽到團員裡有很多人在問:誰知道改良XX要啥東東喔??? ,所以特地為大家列出改良的列表,並標示出它所需特資是由那個設施產,希望能幫助大家

 

知行各設施改良一覽表:

說明:各設施LV1→LV2改良都不需要物資,所以就不列在表中了。

 

水田改良一覽表

LV2LV3

桶:1(工房1

鎌刀:1(工房1

開墾鐵鍬:1(工房1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乍聞朋友佑道的兄長名字分別為「圖道」、「焉道」時,心中暗自猜想命名者定是學識淵博,且對於中國人所謂之「道」有深厚的研究,更臆測其名必定出自於古書的某一章節。                                                       
         
終於有天難掩好奇心,將滿腹疑問請教同事佑道,佑道聽完我的問題之後 哈哈大笑,然後娓娓道來其中之「道」。                                      
         
原來佑道的兄弟名字都是父親所取的,佑道的父親是位純樸莊嫁人。生大哥時,正是他家的花生田收成時節,為了慶祝花生豐收、又生了兒子的雙喜臨門,他父親決定為兒子取名為「圖道」,因為用台語發音,跟花生(土豆)同音,用字也不 俗,所以老大就叫「圖」。                                                  
         
後來生了二哥,覺得「道」字頗為文雅,希望也將此字放到名字裡,二哥 生來白胖可愛,日後肯定是個大帥哥,於是命名為「焉道」(音似台語的「英 俊」)。                                                                  

 
媽媽懷老三時,眾人都依照肚子的形狀猜測這一胎一定是女孩,父親獨排眾議,堅信一定是男兒,後來不出所料,果然生了一個胖小子,既然是猜對了,於是就有了「佑道」(因同台語的「猜到」)的名字。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唐詩中,有句描述夏夜生活的詩句──「銀燭秋光冷畫屏,輕羅小扇撲流螢;天階夜色涼如水,臥看牛郎織女星」,不禁教人想起在夜晚出現的點點流螢。

很久之前,就聽說尾張有處秘境~可以看到美麗的螢火蟲,我獨自漫步在尾張深山裡,尋找那美麗的螢火,突然,從眼前出現了光點,似乎像在迎接我似的~

我走了進去,那神秘的光點讓我興奮不己,像是提了個燈籠的小精靈,牠們帶領著我走到大樹下~哇!光點越來越多,好多的螢火蟲飛呀飛的,有點像是置身於"星海"中的感覺,它散發出柔和的光,彷佛是從月亮裡掉下來的一朵朵金花,好美喔!!!真的好美喔!!!就像小精靈在黑夜中對我眨著眼睛,對我說...這座森林的秘密~

叫了姐妹們,來看這處美景......大家都說好美喔

在這良辰美景,姐妹們訴說著一些心裡的話.....此景永不忘~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個快樂的人生是我的目標

一個美麗的人生是我的理想

但現在對我來說,最重要的還素

努力的過每個時刻~珍惜每個時候

珍惜每個-從我身邊擦身而過的人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美濃的...交易所前...常常會看到一群人聚集在這.....

偶爾還會看到我們草帽的吉祥物-修造....在我們邊邊繞來繞ㄑ

有些人可能以為我們要集合出團了或是發生了啥事....但如果你仔細的去看的話...就會發現大家都在這發呆...不然就跪來跪去~抱來抱去~親來親去(啊....越說越限制級了 ~Q~)

....其實呢~~~大家都在 草帽集團 聊八卦啦 >o<</p>

所以 修造 就幫我們寫了一句緋句  : 「交易所門前,三姑六婆聊八卦, 笑談天下事」

PS:其實呢...男生比女生還更愛聊八卦呢 =.=+

草帽的老地方....交易所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財主應該是信長中..我見過最帥的神了^o^

經過漫長的等待,親友團們終於收齊了三輪山的門票,就在大家約定的時刻裡,
我們在祭壇上召喚出了大財主~這是我們第一次挑戰大財主的權威。

這次參加的親友成員:盾鍛(夢幻小盾緞)、武藝侍(小淵惠三)、高醫(天草姬)、
召陰(柳生殺神)、密教僧(冰心冷燄)、神典巫(伊邪娜美命)、仙論(伊柔)。

雖然在挑戰大財主之前,心中早有掛點的準備,但一開場我和盾就被神之手一摸
就趴,這時僧的〞極樂淨土〞就顯現出它驚人的效果,在沒盾的情形下,巫女靠著
極樂淨土硬是當了二回合的盾,在藥師拼命的當拉拉隊─復活隊員、武藝侍神準的 刀背大財主下,我們漸漸的拉回局勢,而盾的努力吸怪使他一直面臨生與死的徘徊召陰的百鬼為我們先後清除了小怪,而我則拼命五雷補刀就對了,最後僧的阿鼻咀咒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愛只是人生的調劑品,但是人生一定只有愛情嗎?愛,何為是愛呢?

你真的愛我嗎?還是我愛你比較多呢?

你是看上我的優點嗎?我的優點又是什麼呢?

熱戀中的倆人,有看到對方的缺點嗎,當你看到我的缺點,還會再愛我嗎~

PS:

若你的愛人是大帥哥-金城武 or 性感美女-邱淑貞...時,當他(她)挖完鼻孔後去吃肯德基;上完廁所,便便沒沖,手也沒洗,還緊握著你的手時~~

請問,你還會愛他嗎 @.@??

先愛上他的缺點,再看優點吧 ^.^ (可是我想,如果真的是金城武~應該有一堆人說~就算他上完廁所沒洗手~也會大喊我願意吧 ^^")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無法理直氣壯地告訴所有人:我一定會幸福!!

可是,我想說:

「可不可以給予祝福就好?可不可以讓我自己去決定我的人生?或許我選擇的人生無法很平順,或許我會跌跌撞撞,或許不受教的我總有一天會後悔不己,但至少,那都是我自己踏踏實實、一步一腳印走出來的,因為,我只能活這麼一次,美麗的、醜陋的都好,我只希望我真的活過。」

或許,我真的很叛逆,但我並不是真的想去挑戰什麼世俗的觀念,我只是正好遇上了一個他,正好就這樣愛上了他,為什麼我必須為了其他人的眼光而放棄?

能不能.....就只是祝福就好了,能不能~

我之前交往過一位男生,以當時我的想法而寫出來的.......雖然最後的結果是分手了,但那段的戀情一直留在我心~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

很少有機會向你訴說內心的感動與感謝,其實你的細心、貼心...還有那些曾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都點滴在心頭...

獻上最好的祝福...代替深深的感謝.......

願你~永遠保有看得見〞希望〞的眼睛,和一顆平靜..喜悅...微笑的愛

用來感受生命中的一切美好~

用此封~獻給我的父母、阿娜達、以及我的朋友們......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在基地有發表了一篇感謝狀~為了感謝大家一路陪我走來~PS:我必沒有要離開信長喔 =.=

剛開始是因為我朋友說想玩 信長online 才說:好吧~那我也來玩看看好了.....

一進這遊戲~我就開始抱怨,好難玩喔...地圖太大~人物不好控制(一開始是用鍵盤)、又難組隊、常常在站壁....而且還要練生產,抱怨了一大堆,結果我朋友(伊邪娜美命)說:"好啦...人物不好控制-那買搖捍給你、生產的話-你不用練啦~我幫你練總可以了吧~ 你只要乖乖的練功就可以了",就這樣,我就留下來了.....

因為組不到隊~所以拼命在接寄合所的任務,地圖到處亂走...最慘的是走信濃那段(>.< 美濃的友好國竟然有一堆怪)每走一次,就死一次...心裡就直直在罵,為啥這區怪有夠可怕,連路上都有,在這種情形下新手不死才有鬼 =.= 結果也是 美命 幫我走,我才過了信濃到甲斐,那時我的心裡超感動....而且甲斐也好美喔>o<

慢慢的我的等級練上來了...為了不站壁,我開始主動自己組團,(誰叫當時陰陽師超多),如果自己不開團,可能等了一上午..都沒人理你 XD.....結果我竟然練的比美命還快 ^^"

在這期間,認識了一群好朋友,到現在都還是我的親友團(柔柔很念舊的)

已經離開的謙杉逸茗,謝謝你找我一起組隊,讓我認識了這群熱心又可愛的親友團..(如果可以,就記得回來看我們大家~我們都還在喔!

可愛又迷糊的 天凌匀,雖然你工作很忙,但都不忘常常上來看我們..(工作不要太累喔 ^^)

常迷路也常發呆的 夢幻小盾緞,因為我們親友團沒有鍛,你捨棄了 木之幻,重練了一個鍛,你的毅力是沒人可以比的...你辛苦了~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信長的櫻花祭~期待好久了...在美濃的茶店遇到了賞花公卿,這位公卿跟我說要賞花就要"賞花用紙"(真麻煩~都給的不情願 QQ),趕快喔~為了家裡有櫻花,逼著 風之火龍 拿出500份和紙、又買了細繩、松脂,拉著 美命 衝到了遠江~遠江的城裡真美  ,找到了賞花公卿,拼命的跟他說話拿了500份的賞花用紙,CC 遠江的好處,公卿邊邊就有櫻花樹,又是拼命點點點點........出來了一堆緋句,隨機拿到了櫻花辨,(直奇怪~有些緋句根本沒有櫻花字眼,也給我櫻花辨 =.=?),辛苦是有代價的......看看我家,美麗的櫻花在眼前,櫻花餅隨我吃,櫻花燈籠在邊邊,是不是生活很悠閒啊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